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梅西比任何人都更加热爱巴萨

2017年08月25日10:4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巴塞罗那市内参加一次推广活动的时候,皮克谈到了目前俱乐部所处的形势。

皮克:梅西比任何人都更加热爱巴萨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四,皮克在巴塞罗那市内参加了一次推广活动,期间,这名红蓝军团的后防中坚谈到了俱乐部目前所处的形势。皮克明确表示,“梅西比其他任何一个人都更加热爱巴塞罗那俱乐部”,此外他还强调指出,“我们这些球员对于俱乐部没有任何不满或者说是愤怒的情绪,球员与俱乐部之间也始终保持着通畅的交流和沟通。”

时至今日,梅西依然没有在巴塞罗那给他提供的新合同上签字画押,不过看起来皮克对于这样的局面丝毫不感到担心,这位巴塞罗那后防中坚说道:“对于梅西续约的问题,我根本就不担心,因为我非常了解梅西,我太了解他的真实想法了。”此外,皮克还明确表示,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巴塞罗那一线队球员,对于俱乐部董事会没有任何不满的情绪,他说:“如果我们想要向董事会传达某些信息的话,那么我们会坐下来,耐心的在私下里进行沟通。实际上,我们根本没有任何理由通过社交网络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皮克还谈到了内马尔离去的话题,他说:“当时,有一家顶级俱乐部支付了内马尔的违约金,随后他决定离开巴塞罗那,事情就是这么简单。”随后皮克指出,虽然内马尔已经转会离队,然而这名巴西国脚前锋依然与巴塞罗那球员保持着融洽的私人关系。

最后,皮克还谈到了自己的职业未来,这位巴塞罗那后卫坦率的说道:“一直以来我都在反复强调,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巴塞罗那队踢到退役为止。为了实现这样的一个目标,我必须继续保持自己的竞技水平,必须继续在队内扮演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