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网预测MVP:詹皇不服老 杜韦二少正青春

NBA官网预测下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的得主,和上个赛季没有多大变化。骑士詹姆斯雷霆的韦斯布鲁克,火箭哈登勇士杜兰特马刺莱昂纳德依然是这个奖项的最佳候选。

勒布朗-詹姆斯 克利夫兰骑士

NBA官网预测MVP:詹皇不服老 杜韦二少正青春

虽然勇士队击败骑士队夺得了上赛季的总冠军,不过詹姆斯依然用总决赛几乎场均三双的个人表现证明自己依然是那个“王的男人”,虽然杜兰特、库里、韦斯布鲁克在最近几年都冲击过詹姆斯的高高的“个人地位”,甚至从詹姆斯手中抢过MVP,但是詹姆斯依然是每个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的候选者之一。

“三旬老汉”不但余威尚存,甚至依然生龙活虎。

凯文-杜兰特 金州勇士

NBA官网预测MVP:詹皇不服老 杜韦二少正青春

尽管杜兰特随勇士队获得了总冠军,并当选总决赛MVP ,千万不要忘了那仅仅是杜兰特加盟勇士的第一个赛季。下赛季杜兰特和全队的配合更加默契,在这里他打球变得更加轻松,更加愉悦,而超强的个人能力可以让他在任何时候随时可以接管比赛。

有了一枚总冠军戒指,让杜兰特变得更加释然,29岁的的杜兰特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有勇士高胜率的战绩做保障,加上个人的突出表现,杜兰特获得MVP也极有可能,获得第二座冠军估计也是迟早的事情。

詹姆斯-哈登 休斯敦火箭

NBA官网预测MVP:詹皇不服老 杜韦二少正青春

要不是韦斯布鲁克那个变态的赛季场均三双,詹姆斯-哈登最有可能获得上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甚至现在依然有很多人为哈登感到惋惜:火箭战绩比雷霆好,同时哈登也是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得分29+,助攻11+,篮板8+的球员,个人数据完全不输给韦少。

安东尼的到来完全释放了“暴走”的哈登,让大胡子成为球队真正的组织后卫,完全支配球权并组织进攻。虽然休赛期保罗的加盟可能会让哈登的个人数据受到一定影响,但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依然是哈登,火箭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还得看大胡子场上的表现。新赛季他依然会是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竞争者。

拉塞尔-韦斯布鲁克 俄克拉荷马雷霆

NBA官网预测MVP:詹皇不服老 杜韦二少正青春

韦斯布鲁克凭借联盟历史上第二位打出场均三双数据的球员,力压众人获得上赛季常规赛MVP,可以预见韦少新赛季的表现依然会相当劲爆,只不过保罗-乔治的加盟可能会让韦少的个人表现不再那么“疯狂”。

韦斯布鲁克还是有极大的动力去争取好的表现,前队友杜兰特已经在勇士队取得了冠军,保罗-乔治明年能否继续留在雷霆,还得看球队的战绩,因此韦少一定会拼尽全力让乔治相信:雷霆是值得信赖的球队,未来他们同样可以在俄城冲击总冠军。

科怀-莱昂纳德 圣安东尼奥马刺

NBA官网预测MVP:詹皇不服老 杜韦二少正青春

火箭总经理莫雷曾指出在MVP评选中忽视了球队的战绩,因为哈登率领的火箭战绩明显要好于雷霆,只不过韦少数据太过惊艳,导致哈登在MVP评选中惜败。而对于莱昂纳德来说,他所效力的球队战绩要更加出色,更加稳定。

上赛季马刺取得了61场比赛的胜利,他场均25.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38%三分球命中率,这个人数据丝毫不逊于韦斯布鲁克和哈登,另外莱昂纳德是联盟顶级的防守球员,曾两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在这项能力上要远胜于韦少和哈登。只可惜莱昂纳德低调内敛的作风,让他的表现很难引起别人的注意,这也是投票者容易忽视他的原因。但是从个人能力和球队战绩,莱昂纳德在MVP候选上要占得一席之地。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网预测MVP:詹皇不服老 杜韦二少正青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