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八强首回合:东亚形势明朗 西亚保留悬念

本报讯 8月21-23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比赛顺利进行。东亚区最引人瞩目的中超德比中,上海上港主场4球完胜广州恒大。另一场,川崎前锋主场3比1完胜浦和红钻,掌握了晋级主动权。而西亚区的两场较量则波澜不惊,均战成平手。次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2日、13日继续进行。

◆东亚区

上海上港4比0广州恒大

上港在第38分钟打破僵局,武磊突入禁区造成张琳芃犯规获得点球,浩克一蹴而就。上半场补时阶段,浩克左路传中,王燊超门前无人看守头槌破门。第61分钟,埃尔克森脚后跟妙传,武磊禁区前打远角直挂死角。第63分钟,浩克从后场长途奔袭至前场分球,武磊面对曾诚轻巧挑射得手。最终上港主场4比0完胜恒大,一只脚已迈入亚冠四强。

川崎前锋3比1浦和红钻

双方最近都有着不错的状态,川崎前锋在J联赛中取得三连胜,而浦和红钻在换帅以后也保持了多轮不败。第33分钟,中村宪刚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小林悠点球点附近轻松推射破门。第50分钟,小林悠带球突入禁区打门,皮球被西川周作挡出,埃尔西尼奥补射空门得手。第74分钟,青木拓矢将球吊入禁区,武藤雄树停球转身破门,浦和红钻取得一粒客场进球。第83分钟,曾效力于西甲马洛卡的家长昭博下底传中,小林悠后点头球梅开二度。最终川崎前锋主场3比1取胜,占据晋级先机。

◆西亚区

艾因(阿联酋)0比0希拉尔

无缘下赛季亚冠的艾因在夏季转会窗动作颇多,在李明周回国服兵役的情况下,艾因引进了入选上赛季J联赛最佳阵容的日本后卫塩谷司,和上赛季在俱乐部打入31球的瑞典前锋马库斯·贝里。第24分钟,奥马尔禁区左路传出一脚精彩的弧线球,道格拉斯门前抢点捅射得分,裁判吹罚争议越位球。第66分钟,莫汉纳德·萨勒姆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阿尔艾因十人应战。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

波斯波利斯2比2阿赫利

由于伊朗与沙特尚未建交,本场比赛在中立地阿曼马斯喀特举行。主队的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曾执教山东鲁能,而客队则在夏季转会期,从全北现代引进巴西外援莱昂纳多。第2分钟,克劳德米尔禁区线外抽射被伊朗国门贝兰万德扑出,叙利亚射手索马补射得手。第58分钟,莱昂纳多小禁区附近右脚破门。第72分钟,阿利普尔头球后仰摆渡,哈利尔扎德赫头槌破门,主队扳回一球。第84分钟,阿利普尔横敲,门萨抽射入死角,波斯波利斯队在主场死里逃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