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02:45视频直播巴黎vs圣埃蒂安 内马尔出战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8月25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圣埃蒂安。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进入直播间>>>

巴黎誓取四连胜

比赛看点

巴黎剑指四连胜: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前三轮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全胜,在上轮6比2横扫图卢兹之后,他们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积分榜首。此番对阵同样取得三连胜的圣埃蒂安,巴黎将遇到强劲的挑战。对于主帅埃梅里来说,延续主场不败纪录并且继续连胜,这将是唯一的目标。

圣埃蒂安不丢球金身待破:圣埃蒂安新赛季开局阶段表现出色,前三轮他们连续击败尼斯、卡昂和亚眠,是法甲仅有3支获得全胜的球队,目前排名第三位。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三场比赛中,圣埃蒂安一球未失,是法甲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没有丢球的球队。此番对阵超级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圣埃蒂安零失球的金身能否保持?这将是最大的看点。

内马尔引爆眼球:加盟巴黎之后,内马尔几乎无所不能。上轮比赛,两传两射的内马尔帮助巴黎获得大胜,而在比赛中,内马尔还送出了连过数人破门、彩虹过人等精彩表现,简直如同BUG级的存在。此番对阵圣埃蒂安,2.2亿先生能否延续良好状态?全法甲球迷都在等待他的表演。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80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42胜25平13负占据上风,进137球失74球。其中主场对阵圣埃蒂安,巴黎获得27胜11平3负的佳绩,进91球失35球。两队最近14次交手,巴黎11胜3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维拉蒂、小卢卡斯

圣埃蒂安:帕奎特、索德伦德、弗洛伦丁-博格巴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

中场:27号帕斯托雷、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圣埃蒂安(4-3-3):

门将:16号鲁菲尔

后卫:15号扬科、2号凯瑟林、24号佩林、29号加布里埃尔

中场:7号达博、17号塞尔纳伊斯、8号迪乌斯

前锋:21号哈穆马、9号迪奥尼、14号巴姆巴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