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崎门将演滑稽倒钩失误 动作酷似成龙却踢空

在8月19日,日本J联赛第23轮,川崎前锋2-1战胜札幌冈萨多的比赛中,川崎前锋的韩国门将郑成龙出现了让人捧腹的倒钩解围失误。这位曾经的韩国国门随着年龄的增长,不但没有变得更加稳健,反而频繁出现失误,在落选最新的国家集训名单后,若川崎晋级,他们对手很可能是中超上海上港

川崎门将演滑稽倒钩失误 动作酷似成龙却踢空

郑成龙

川崎与札幌的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比赛中的滑稽一幕由郑成龙制造。当时川崎中场出现传球失误,札幌球员中场长传进攻,本来有所预判的郑成龙已经冲出禁区,他比对方前锋更靠近球,完全可以选择大脚将球解围。但此时的韩国人,在即将冲到球前,不知是过于有把握,还是对争夺球权没有信心,他突然停下脚步,而后一个180度的转身,想用左脚来一记倒钩,但可惜踢空,让对方轻松破门。

川崎门将演滑稽倒钩失误 动作酷似成龙却踢空

郑成龙奇葩失误

赛后郑成龙的失误,遭到川崎球迷炮轰,有球迷认为,他这个类似中国功夫的解围,是他职业生涯的又一“高光时刻”。而中国球迷,则调侃郑成龙把自己当成了功夫巨星成龙。

川崎门将演滑稽倒钩失误 动作酷似成龙却踢空

郑成龙解围动作堪比成龙

这场比赛后,川崎前锋在亚冠东亚区半决赛中,坐镇主场3-1战胜了浦和红钻。郑成龙的表现一般,球队的唯一失球与其关系不大,但其出现的几次脱手,还是让球迷担心。

郑成龙年少成名,但常出现低级失误,加盟川崎前锋前,在水原蓝翼效力的他,曾经一次在防守角球中将球抱住,随后却一个踉跄退入了门线。而代表国家队的他,更是时常出丑。12强赛首回合,韩国队主场3-2战胜中国一战,他表现不佳,赛后被韩国球迷呼吁,要将其永久开除出国家队。2014年巴西世界杯,韩国与阿尔及利亚一战,他出现两次致命失误,导致球队2-4输球。2010年世界杯,他还被球迷指责是球队被淘汰出16强的罪人。

随着表现不佳和状态的低迷,郑成龙在韩国队已经失去主力位置。在中国主场1-0战胜韩国队的比赛,主力门将就已经变成了连续三个赛季获得K联赛最佳门将的权纯泰。而在最新一期的韩国集训名单中,门将有金镇铉、金承奎、赵贤祐三人,郑成龙无缘入选。

如果最终川崎前锋晋级亚冠东亚区决赛后,他们的对手很可能是上海上港。而本赛季在小组赛中,川崎曾与恒大交手两次,郑成龙出现了几次失误,若最终能与上港相遇,韩国门将或成上港主攻的软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