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50视频直播欧冠分组抽签 C罗剑指欧洲最佳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00,2017/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欧罗巴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暨欧足联颁奖盛典将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进行。届时,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对本次抽签、颁奖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25日0:00点直播欧冠、欧联小组抽签

总共有32支球队将参加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欧足联已经将所有球队分成了4个档次。根据欧足联的分档原则,第一档的8支球队,本应由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以及欧洲联赛排行榜上排名前7名的联赛冠军得主来组成。不过,由于皇马同时也是上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获得者,因此欧洲联赛排行榜上排名第8位的联赛冠军获得者(乌超/顿涅茨克矿工),本赛季也将跻身于第一档球队。

最终,第一档的8支球队分别为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尤文图斯、本菲卡、摩纳哥、莫斯科斯巴达以及顿涅茨克矿工。除了上述8支球队之外,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巴黎圣日耳曼多特蒙德塞维利亚曼城波尔图、曼联被分在了第2档。第三档球队中包括那不勒斯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罗马等欧洲传统强队,而凯尔特人、莫斯科中央陆军、费耶诺德、德甲亚军莱比锡红牛等球队,则被分在了第4档。

在欧冠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结束之后,欧足联将对欧联杯小组赛进行抽签。本赛季,英超豪门阿森纳委身于欧联杯赛,枪手与里昂、比利亚雷亚尔、拉齐奥已经确定为第一档球队。除了上述四支球队之外,皇家社会、莫斯科火车头、柏林赫塔、尼斯、霍芬海姆、亚特兰大等欧洲足坛的知名球队,也将角逐本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

最佳球员候选

最后,欧足联将进行颁奖盛典,C罗梅西、布冯将角逐“欧洲最佳球员”的殊荣。在各个位置的最佳评选中,布冯、诺伊尔、奥布拉克(门将),拉莫斯马塞洛、博努奇(后卫),卡塞米罗、莫德里奇托尼-克罗斯(中场),迪巴拉、梅西、C罗(前锋)将展开激烈的竞争。而在欧联杯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来自于曼联的伊布博格巴、姆希塔良将上演“红魔内战”。

(罗比)

相关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