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周玲安合作过的CBA球员 大郅郭艾伦马布里领衔

周玲安和马布里

周玲安和马布里

有着“最美双语篮球女主播”的之称的周玲安在专业的双语主持水准以及爆表的颜值下成为了近年来深受观众喜爱的篮球女主持人,国外的演艺经历更是锻造了她超强的控场能力。周玲安Betty Zhou采访过诸多篮球球星,有不少NBA球星,也有不少CBA的球星,今天我们细数一下有哪些CBA球星吧。

斯蒂芬·马布里

马布里和周玲安

马布里和周玲安

就算你不看篮球,提到马布里的名字你也一定知道。喜爱马布里的球迷早就称呼他为“马政委“。说道马布里与周玲安,两人也是相识甚久。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是周玲安在回国后第一次接触的篮球球星。两人早在2012年,周玲安就担任由马布里出席的活动主持并跨界CBA,温柔的周玲安并且还和马布里的女儿打成一片。之后,在周玲安出演电影《变形金刚4》时再次与马布里相遇,这次马布里的新电影上映,周玲安还被邀请主持马布里新电影的首映礼发布会,但因为档期问题没有回国非常遗憾。在今年的ESPY“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颁奖典礼上两人再度相逢,说是采访倒不如说是老友相见。

孙悦

周玲安和孙悦

周玲安和孙悦

球迷朋友口中喜爱的“孙大圣”。 作为组织后卫,孙悦的身高放在NBA也具备一定的优势,在场上能找到空位中的队友送出秒传。在2015年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周玲安作为主持人首次对话孙悦。而周玲为这次主持也是做了不少功课,在发布会中,周玲安活跃灵活的主持风格也让采访变得笑语不断。

郭艾伦

周玲安和郭艾伦

周玲安和郭艾伦

周玲安采访郭艾伦

周玲安采访郭艾伦

之前我们并不认识,不过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孩子,我相信努力过后他总有一天能够成为NBA球员。史蒂夫·纳什对他这样评价道。说到周玲安与郭艾伦,两人的合作是在2015CBA联合某知名品牌发布会上,女神周玲安变身女汉子,现场与郭艾伦大料篮球更是大方分享生活趣事。主办方更是以“懂篮球英文又好,真的是让我们的发布会变得非常不同。”这样的高度评价。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布拉切、韩德君等CBA球星出席。周玲安全程双语带动气氛,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王治郅

周玲安和王治郅

周玲安和王治郅

人称大郅,作为NBA的第一位中国球员,王治郅并没有让我们失望。说到周玲安与王治郅,两人早在2014年就认识了。在一次某品牌的发布活动上,作为主持人的周玲安对话王治郅。亲和力十足的周玲安在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下让王治郅格外放松。Betty聊到自己之前与球迷打球不慎摔伤膝盖,大郅看到周玲安的膝盖受伤也十分关心,并告诉Betty在打球时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彰显暖男形象。两人在活动中交谈甚欢,当球迷朋友看到这一幕也说道周玲安与王治郅真是“最萌身高差”,而周玲安在活动结束后更是大赞王治郅是CBA的象征。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周玲安和姚麦巨幅海报

周玲安和姚麦巨幅海报

他创造的35秒13分神迹至今未球迷们津津乐道。在2013年NBA总决赛,周玲安代表NBA官方现身圣安东尼奥与迈阿密报总决赛,场边采访了当时刚刚从CBA归来加盟马刺的麦蒂,虽然是两人的初次合作,但现场欢笑不断,麦蒂更是在采访中大秀中文“我爱你”。在2016年的全明星赛上,周玲安又受NBA官方邀请飞赴多伦多,在全明星现场与麦蒂再次见面,早就熟悉的两人必定合作的更加愉快。越来越多的球迷称呼周玲安为自己心目中的“篮球女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