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高尔夫大奖赛初赛举行 技巧挑战赛成亮点

上海高尔夫大奖赛初赛举行 技巧挑战赛成亮点

腾讯体育讯 昨天,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跨过长江来到美丽的崇明岛上的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了第三十场初赛。赛事当天,球友们一来到赛场就发现本场比赛与往常不同,多了一道开胃菜——技巧挑战赛。为了迎接10月份即将召开中国首个高尔夫花式技巧挑战赛暨嘉年华活动,大奖赛特别从本场比赛开始增设了挑战环节,分别是长打、定点、颠球的比拼。练习场一早就旌旗招展,来到球场的球友们在指定区域上施展身手,一时间场地上热闹非凡。大家纷纷表示,大奖赛的玩法越来越多,每次除了比赛还玩得开心,正是高尔夫的娱乐之道。花式挑战赛意犹未尽,正餐在正午十二点半上桌,球友们充足热身,迎来揽海常规赛。经过四个半小时奋勇拼搏,老将梁波打出74杆(+2)的成绩,收获总杆冠军,李杰力全力发挥,最终以81杆(+9)的成绩捧回总杆亚军奖杯,彭德亚一路奋起直追,虽然同样总杆81杆,但后九洞成绩稍有落后,依据大赛规则,只能屈居季军。当天的鸟王奖得主成文化擒获3只小鸟,将倍受球友们欢迎的绿爱珠宝专属定制的全银镀金镶钻Mark纳入囊中。同时,梁波、李杰力、浦龙、王功悦、张红岩五名球友顺利晋级大奖赛复赛。

赛事期间天气晴朗,七十五名球友顶着烈日来参加比赛。冠军梁波一路遥遥领先,几乎毫无压力,他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74杆的成绩还算满意,但这绝不是自己的最高水平,几个小小的失误影响了他的状态。梁波认为,他有72杆或者更低的实力。获得大奖赛复赛入场券,他表示很珍惜,并准备开始加强训练,争取复赛打出更高水平。然而,总杆亚军和季军便没那么轻松了,两人实力相当,全场比赛都在你争我夺中进行着。李杰力的一号洞直接发挥失误,吞下一个双柏忌,当时整个人有种蒙圈的感觉,而彭德亚却稳定发挥,保帕成功。站上第二洞发球台,这次李杰力没有失误,稳稳的打出一个帕,但是彭德亚德的柏忌使两人差距缩减至一杆。只是接下来李杰力的发挥并不好,连续吞下两个柏忌,彭德亚却纷纷保帕成功,如此状态一直持续到前九结束,李杰力42杆的成绩落后于彭德亚四杆,差距还算明显。李杰力明白,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别说亚军了,前三都难保,毕竟还有一名女中豪杰吴小利参加了今天的比赛。于是,后九李杰力好好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抓鸟保帕打出自己该有的水平,但也有柏忌的出现,最终后九39杆,总成绩81杆,保住了总杆亚军的宝座。彭德亚却一度难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后九竟打出了43杆的成绩,虽然总成绩81杆,却只收获季军。

做为中国高尔夫花式技巧挑战赛首场预选赛,也有多名球友晋级。“长打王”挑战赛中,男子组球员梁波、徐汉华、左辉、项诚玮、董方武、施克盛、余戈以及女子组吴小利顺利晋级。“花式颠球”挑战赛中,梁波和另外一位男士项诚晋级 “定点”挑战赛中,男子四名选手张志凌、梁波、董万武与秦坚收获花式挑战赛复赛资格,同时女子选手吴小利、姚园源晋级。

今天共75人参赛,除正常奖项外,还设有单站5000元单场奖金,总杆排前30名均可获得,第一名奖励奖金1200元,并可获得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的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2017年大奖赛设立40场选拔赛,4场复赛,2场决赛。选拔赛阶段,将有420名球员拿到进入复赛资格的入场券,最终决出120名球员参加2017年度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奖金十万人民币,年度总奖金超过一百万人民币。

大奖赛复赛时间已经确定,四场复赛时间分别是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8月29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31场选拔赛将于汤臣高尔夫俱乐部开杆,与此同时,除了常规的比杆赛以外,上海花式技巧挑战赛预选赛依旧会与球友们见面,分设长打王、定点挑战赛、颠球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