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知名作家五千米跑步约战詹姆斯:我是认真的

知名作家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Malcolm Gladwell)向克利夫兰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发出了跑步挑战,并信誓旦旦表示:这次挑战是认真的。

知名作家五千米跑步约战詹姆斯:我是认真的

知名作家约詹皇比五千米跑

在弗洛伊德-梅威瑟和康纳-麦格雷戈的拳王比赛的推广留言中,有网友建议格拉德威尔和詹姆斯可以来一个400米比赛来“热热场”。而格拉德威尔居然做出了很认真的回复。

“要不我们先来个5公里比赛,看看詹姆斯是否会来了。”格拉德威尔回复道。

不知道格拉德威尔是哪来的勇气,毕竟在中国他只能称作“文质彬彬,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而勒布朗-詹姆斯可是NBA中身体条件最出色的球员,如果不看力量,就看跑步,据官方统计詹姆斯场均37.8分钟的上场时间,他要跑动2.36英里(一英里约为1610米),而且这还不是詹姆斯在全力奔跑的情况下,格拉德威尔难道真想“自取其辱”吗?

“我是很认真的,”格拉德威尔说道,“要不一英里,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就我和詹姆斯,所有的钱都捐给慈善事业。”

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Malcolm Gladwell),1963年9月3日出生于英国,英裔加拿大人,身兼记者、畅销书作者和演讲家,“加拿大总督功勋奖”获得者。代表作《引爆点》、《决断两秒间》、《异类》、《小狗看世界》、《逆转》等。(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知名作家五千米跑步约战詹姆斯:我是认真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