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里经纪人:巴黎搞鬼!电话尼斯主席只为辱巴萨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巴萨已经叫停了引进尼斯中场塞里的交易,而俱乐部内部给出的理由是“技术原因”,可是这并不说得过去,毕竟塞里被誉为是“新哈维”,正好是巴萨所缺少的类型,可是这笔转会却最终泡汤,按照塞里经纪人的说法,在这背后是巴黎在捣鬼。【

塞里没去成巴萨因巴黎搞鬼

无论如何,巴黎和巴萨在今年夏天都结下了梁子,一开始,巴萨违背巴黎的意志想要强挖维拉蒂,而意大利中场一度闹罢训,这让巴黎很无奈,不过最终,维拉蒂留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在内马尔的交易上,巴黎施展了强硬的手腕,直接花费2.22亿欧元买断了巴西人的合同,而这必然让巴萨不爽。前不久,欧洲俱乐部联盟曾经召开会议,据称,巴托梅乌和纳赛尔可是互不理睬。

在塞里的交易上,巴萨一开始兴趣浓厚,西媒更是透露,加泰罗尼亚豪门有着90%的机会拿下塞里,可是最终交易泡汤。塞里的经纪人对此说道,“因为巴萨和尼斯已经进行了谈判,因此,双方是有可能达成协议的。在星期二,他们还在法国,谈论技术方面的问题,不过他们已经知道了塞里的能力。在三天之前,巴黎给尼斯打去了电话,谈论了我的客户,并说FXXX巴萨!”

从经纪人的说法来看,巴黎捣鬼来搅黄了巴萨的交易,并且打电话羞辱巴萨。其实众所周知的是,PSG并不缺少中场,而非常让人不理解的是,目前加泰罗尼亚豪门还在追求迪马利亚,在双方关系如此糟糕的情况下,巴萨能得手吗?

(Brook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