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冬奥组委签约国航 市场开发计划稳步推进

新京报讯 (记者吴为)昨晚,北京冬奥组委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后者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出席仪式。

昨晚,陈吉宁见证了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与国航负责人的签约。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北京冬奥组委有3位副主席参加了仪式,包括王晓东、鲁勇、于再清,而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是本月刚刚被国务院任命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副主席。

北京冬奥组委签约国航 市场开发计划稳步推进

国航是北京冬奥组委启动市场开发计划以来签约的第二家官方合作伙伴。北京冬奥组委在上月与中国银行签约,中行成为第一家与北京冬奥签约的官方合作伙伴。

“官方合作伙伴是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的最高级别企业,对于企业加快品牌建设、增强竞争优势,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介绍,官方合作伙伴征集启动以来,赢得了国内外众多企业的热情参与。经过严谨、公正的评审,最终确定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为北京冬奥会航空客运服务官方合作伙伴。

北京冬奥组委下一步将公布乳制品、体育服装等官方合作伙伴。今年下半年,将启动通讯服务、保险等行业类别官方合作伙伴征集工作。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发布后,还将启动特许经营试运行计划,测试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运营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