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探花秀庆幸未卷入交易:欧文兴奋能加盟绿军

(文/Chris Forsberg ESPN撰稿人) 在得知骑士对自己有兴趣时,探花秀塔图姆一度担心自己会成为交易的一部分。但随着交易尘埃落定,塔图姆很高兴自己能够继续留在凯尔特人,也透露欧文对于转投波士顿感到兴奋。

探花秀庆幸未卷入交易:欧文兴奋能加盟绿军

塔图姆将与欧文擦出怎样的火花?

凯尔特人此前用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2018年篮网首轮选秀权从骑士换来了欧文,这笔重磅交易可谓是震惊了联盟。塔图姆透露,他跟很多球迷一样,也是在电视上看到了这则报道,同样感到吃惊。

“我是在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这则突发新闻,知道了这笔交易。所以,我跟很多球迷一样,都感到非常震惊。”塔图姆说道,“对于这笔交易,我也是很惊讶。我甚至还看到了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是否也是交易的一部分。所有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我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刚刚从大学出来,还不知道如何去处理交易讨论。在看到我的名字后,我的感觉就像是‘哇,’大概就是这样。”

在确定自己继续留在凯尔特人后,塔图姆之后收到了欧文发过来的短信。欧文和塔图姆是同一经纪人,两人又都来自于杜克大学。在本月早些时候,欧文和塔图姆一起赴巴哈马度假,尽管那时候已经有流言称骑士在欧文的交易中有意换来像塔图姆这样的新星,但在度假时,两人并没有讨论过关于交易的话题。

“我和欧文互相发了短信。欧文对于加盟凯尔特人,对于我们能够联手感到兴奋。”塔图姆说道,“我也确信,这会非常有趣。欧文是一名极为出色的球员,他是联盟中的超级巨星。”

根据报道,在欧文的交易中,骑士非常渴望能够得到塔图姆。但凯尔特人宁愿送出2018年的篮网首轮签,也要留下塔图姆。虽然媒体已经在开始热炒2018届新秀,但凯尔特人更相信塔图姆的未来前景。

在之前的夏季联赛中,塔图姆已经展示了NBA级别的进攻技巧,他需要进步的地方在于要证明自己能够去防守NBA级别的锋线球员。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就盛赞了塔图姆的防守潜力,认为他会成为联盟中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凯尔特人已经在交易中送走了布拉德利和克劳德,塔图姆将成为球队重点培养对象。(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探花秀庆幸未卷入交易:欧文兴奋能加盟绿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