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VS斯肯迪亚前瞻:蒙特拉试阵 新星首秀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2时4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四轮次回合,AC米兰做客斯科普里电信竞技场对阵斯肯迪亚。罗马尼奥利复出,蒙特拉有望首次使用352阵形,而19岁的新星扎内拉托有望完成米兰处子秀。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AC米兰VS斯肯迪亚前瞻:蒙特拉试阵 新星首秀

米兰前锋库特罗内

比赛看点

1、米兰冲击5连胜

此役是两队史上第二次交锋,8月17日首次交锋时,米兰主场以6比0取胜,安德烈-席尔瓦、蒙托利沃双双梅开二度,安东内利、博里尼各入一球。新赛季至今4场正式比赛,米兰取得六连胜,打入12球而且一球不失。此役如取胜,红黑军团将取得五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欧联杯资格赛,斯肯迪亚三个主场均取胜,打入9球仅丢1球。

2、蒙特拉试验新阵

考虑到首回合大比分取胜,蒙特拉给了主力门将唐纳鲁马、恰尔汗奥卢轮休机会,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继续因伤缺席,蒙托利沃也因伤缺席。《天空体育》透露,蒙特拉此役将改打352阵形,萨帕塔、博努奇、罗马尼奥利组成三中卫,此前两战有出色表现的库特罗内、安德烈-席尔瓦将联袂锋线。赛季至今四场正式比赛,米兰360分钟0失球,此役能否保住这一纪录同样引人关注。

3、扎内拉托迎米兰处子秀

《天空体育》透露,19岁的扎内拉托此役有望首发出场,这将是扎内拉托首次为米兰出场,也将是首次在欧战出场。夏窗从阿斯特拉斯特里波利斯加盟的安东尼奥-唐纳鲁马同样有望在此役完成米兰处子秀。

赛前言论

孔蒂(AC米兰后卫):“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像斯托拉里这样有经验的球员会帮助我们成为更团结的集体,对我们能够取胜来说这是很关键的。胜利会帮助我们取得更多的胜利。周四时,我们已经有了些优势,但我们会为取胜而努力,因为我们不想犯错误。”

库特罗内(AC米兰前锋):“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在锋线拥有很多实力很强的球员,比如苏索。我很高兴能够和他们一起出场。蒙特拉会帮助我成为更好的前锋,除了给我建议之外,他还知道应该在球场上怎么做,我会努力按照他的话去做。他的意见很重要。和卡利尼奇、安德烈-席尔瓦的每一次训练都很重要,因为我能从中学到东西,尤其是像卡利尼奇这么经验丰富的球员。”

预测首发阵容

AC米兰(3-5-2):

门将:斯托拉里

后卫:萨帕塔、博努奇、罗马尼奥利

中场:卡拉布利亚、扎内拉托、洛卡特利、何塞-毛里、安东内利

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库特罗内

斯肯迪亚(4-3-3):

门将:扎霍夫

后卫:切利科维奇、库库利、贝图莱、托多洛夫斯基

中场:托特雷、阿里米、阿卜杜拉希米

前锋:哈萨尼、拉德斯基、伊布赖米

主裁判:科瓦奇(罗马尼亚)

(奥拜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