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曾欲挽留欧文 他拒参加训练营只想离队

(文/Dave McMenamin ESPN撰稿人) 在将欧文交易至凯尔特人之前,骑士一度曾考虑留下他,让他跟球队一起开启新赛季。但根据知情人透露,欧文宁愿拒绝参加训练营,也不想再待在骑士,迫使球队下定决心达成了这笔交易。

曝骑士曾欲挽留欧文 他拒参加训练营只想离队

欧文离队态度很坚决

如果詹姆斯“回家”的故事没有再次上演,那2017年总决赛G4将是欧文作为骑士球员在克里夫兰所打的最后一场比赛。那场比赛之前,骑士0-3落后,陷入绝境。欧文出战41分钟狂砍40分,三分球12投7中,外加7篮板和4助攻,风头完全盖过了13投4中仅得14分的两届MVP控卫库里

那场比赛,欧文眼花缭乱的运球,犀利无比的突破,精准的外线投篮,显示了他在球场上无与伦比的天赋,那也是他留给克里夫兰球迷最后的印象。2011年状元秀,经过数年成长,已经成为联盟顶级的超级巨星。

但大约六周之前,欧文向骑士提出申请交易,他想要离开球队,想要摆脱詹姆斯的阴影。骑士已经连续三年打入总决赛,但突然之间,东部霸主就遭遇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对于交易欧文,骑士并不着急,尤其是在开始,他们还没有收到足够好的报价。

甚至,骑士一度希望留下欧文去迎接新赛季,重新修复双方的关系。毕竟,欧文的导师之一科比,也曾在2007年申请交易,但他最终留在了湖人,然后有了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并且两夺总冠军的经历。骑士希望这一幕也能够出现在自己和欧文身上。

许多骑士球员也告诉ESPN,他们希望欧文能够继续留在球队。他们相信整个骑士能够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求同存异,再度向勇士发起冲击,并打败对手,夺回总冠军。

但过去几周,骑士意识到,这个想法不切实际。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欧文已经表明态度,他宁愿不来训练营报到,也要在赛季开始之前离开骑士。

“我希望欧文能够去领导一支球队。”另一名骑士球员说道,“让他看看把一支球队扛在自己肩上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欧文态度如此决绝,也让骑士最终决定将他交易。而在众多的交易伙伴中,骑士选择了东部最主要竞争对手凯尔特人,后者不仅能够提供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想要的大明星(小托马斯),还有比其他球队更丰厚的筹码。

“就是感觉对了,所以我们同凯尔特人达成了交易。”骑士的一名高层说道。

在欧文的交易中,骑士得到了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2018年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对于詹姆斯而言,无论发生什么,他现阶段的目标都是为训练营和新赛季做好准备。而骑士在失去欧文之后,依然在盼望着能够得到詹姆斯的长期承诺。(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曾欲挽留欧文 他拒参加训练营只想离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