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青年女篮-李月汝29+22广东胜 山东擒天津

全运青年女篮-李月汝29+22广东胜 山东擒天津

李月汝再砍双20

腾讯体育8月23日 第13届全运会篮球项目女子18岁以下年龄组的比赛在天津财经大学继续进行,解放军大胜上海,豪取两连胜;广东战胜河南,李月汝29+22;山东力擒东道主天津,韩旭20分9篮板。以下是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本届全运会篮球项目女子18岁以下年龄组进入到决赛阶段的共有8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A组中包括河南、江苏、四川、广东,B组包括解放军、山东、上海和东道主天津。比赛地点设置在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比赛时间为8月22-28日。

A组 上海 49-84 解放军

首节16-15还领先1分的上海队,在次节比赛中全队哑火,单节被解放军打了一个26-8,半场解放军41-25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比赛中,实力占优的解放军队不断扩大优势,最终顺利拿下比赛,收获两连胜,上海队遭遇两连败。

此役,解放军篮板球52对26优势巨大,牛嘉贡献26分12篮板,流露18分8篮板,刘雪园12分,曹茵琪11分8篮板;上海队周钰妍13分,徐明新9分。

A组 天津 71-80 山东

第一节便被山东队打了一个28-10,尽管之后东道主攻势有所起色,但仍以9分劣势输掉比赛。山东队韩旭贡献20分9篮板,李缘15分9篮板6助攻,李珊13分7篮板;天津队韩紫琪12分,马卓5篮板,赵燕华10分。

B组 广东 72-50 河南

首节11-14落后的广东队,从第二节开始便一直占据场上主动,尤其是李月汝的篮下进攻,令河南队难以防守,到了最后一节,河南队体能出现明显下降,广东队顺势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轻松收获两连胜。

本场比赛,广东队李月汝拿下29分22篮板,包括11个进攻篮板球,维族中锋迪拉娜14分5篮板3助攻,张梓童11分;河南队张玲阁15分10篮板,成琪8分6篮板。

B组 江苏 66-75 四川

前三节比赛中,江苏队表现更好,第三节结束时,江苏队50-45领先四川队5分。不过最后一节比赛中,江苏队陷入犯规麻烦之中,不但多次送个四川队罚球机会,并且接连三名主力球员5次犯满被罚下,最终,四川队末节完成逆转,75-66战胜江苏队。

四川队篮板球64对50占据优势,张敬一贡献27分6篮板,谷宜瞳9分19篮板,肖桐17分16篮板,杜可心12分;江苏队胡鑫雨14分,马文13分6篮板,黄琨13分10篮板,唐悦11分7篮板5抢断。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