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上港让7对手恐惧 武磊完虐恒大防线

腾讯体育8月23日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4-0大胜广州恒大,亚足联官网称赞上港完美执行了反击战术,让亚冠其他7个球队主教练感到恐惧。

武磊梅开二度表现出色

在亚足联看来,上港无论是在比分还是在比赛的过程都是完胜恒大,球队强大的攻击力甚至可以让埃尔克森坐替补席。本场比赛上港有两名功臣,分别是武磊和胡尔克。胡磊打进两球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用速度冲击恒大后防线的身后,撕开了恒大的防线,他也制造了首开纪录的点球。

亚足联报道截屏

胡尔克继续取得进球,保持着完美的进球效率,而且在进球之外,他还给自己增加了两个助攻。上港这场比赛防守反击战术执行的堪称完美,是依靠速度、力量和效率击败了恒大,而恒大在保利尼奥离队加盟巴萨后,暴露出了问题。如果保利尼奥还在的话,上港或许就没有最后两个进球。

此外,上港还有一位无名英雄,他就是后腰艾哈迈多夫。艾哈迈多夫在防守端非常努力,表现很好,是球队中场的第一道防线,只是大多数时候,他的工作都被忽视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