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成功挖走雷霆高管 温格同意出任总经理

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雷霆高管迈克尔-温格已经同意加盟快船,成为球队新一任总经理。

快船成功挖走雷霆高管 温格同意出任总经理

温格同意担任快船总经理

最近几周,快船一直在重整管理层,球队上周向温格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他来球队担任总经理一职,目前双方已经就此达成了一份多年合同。与此同时,快船还将雇佣前骑士高管特伦特-雷登担任球队副总经理。

温格此前担任雷霆的副总经理和球队顾问,他今后将直接向快船刚刚提拔的篮球运营总裁劳伦斯-弗兰克汇报工作。温格今年37岁,他之前曾在骑士工作了5年,之后在雷霆任职7年,他和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的关系非常好,虽然他年纪不大,但已在联盟建立起了威望,是联盟最受尊重的年轻管理者之一。

快船这个夏天变动不小,球队没能留住核心球员保罗,最终和火箭达成交易换回了球员和选秀权。里弗斯的权力被削弱,他今后将只担任主教练一职,球队运营总裁由劳伦斯-弗兰克担任,球队还聘请了杰里-韦斯特担任顾问。

温格上任后的首要任务是解决球队的工资帽和续约问题,处理里弗斯时期的遗留问题。温格对这方面的运作很擅长,他将配合劳伦斯-弗兰克,带领球队开启“后保罗时代”。(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成功挖走雷霆高管 温格同意出任总经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