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认为勇士众将应访问白宫 这和某个人无关

勇士是否应该前往白宫是近期媒体讨论的热点问题,名人堂成员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勇士应该去访问白宫。

巴克利认为勇士众将应访问白宫 这和某个人无关

巴克利认为勇士应造访白宫

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勇士应该去访问白宫,并不是针对某个人,而是要从拜访白宫的角度出发。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按照惯例,NBA总冠军球队都会收到来自白宫的邀请,球队成员会一起前往白宫参观,并接受美国总统的接见,但因为现任总统是特朗普,这个传统似乎出现了变化的可能。之前包括杜兰特库里、伊戈达拉等勇士球员认为不应该前往白宫,他们并不认可和尊重现任总统特朗普。

今年总冠军勇士还未收到白宫的邀请,之前勇士老大库里已经表态即便勇士获得白宫访问邀请,他可能也不会去。球队大将杜兰特则在最近表示,就算勇士收到邀请,他也不会去白宫,他无法尊重特朗普, 并表示自己不去白宫,声音才能够被更多人听见,这样反而能激励更多的人。

杜兰特的观点被媒体热议,很多球员选择支持杜兰特,名人堂成员加里-佩顿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杜兰特表示了支持,他说:“就像他说的,他不喜欢白宫里的那个人,因此,这就是他做出的选择。”

巴克利这次的观点比较客观,他排除了个人,认为访问白宫的主体应该是白宫而不是现任总统,不知道听了他的见解,勇士众将是否会改变观点。(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克利认为勇士众将应访问白宫 这和某个人无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