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客猜错了!巴黎不放迪玛利亚 主席亲口拒绝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援引了《巴黎人报》的消息称,虽然巴萨有意签下迪玛利亚,巴托梅乌也亲自致电巴黎主席纳赛尔询问天使转会的可能性,但是巴萨却吃了闭门羹,巴黎主席态度坚决的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巴黎决绝放走迪马利亚

在今天早些时候,曾经有一家黑客组织入侵了巴萨的官方推特账户,还发布了欢迎迪玛利亚加盟巴萨的消息,事实上,巴萨的确在追求迪玛利亚,只是这笔交易的进展一直都没有眉目,这也同巴萨之前追求的重点对象是登贝莱、库蒂尼奥和塞里有关,而天使只是备选计划。

不过,在巴萨拒绝签下塞里,而利物浦又不放库蒂尼奥的情况下,巴萨不得不花心思去追求迪玛利亚,为此,巴托梅乌还亲自给巴黎主席纳赛尔打去了电话,但是让巴萨方面始料未及的是,纳赛尔的回答非常干脆,“不,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迪玛利亚要留在巴黎。

西媒则认为,经历了维拉蒂的转会闹剧和强行挖走内马尔的交易后,巴黎和巴萨的关系其实已经非常糟糕,而如今加泰罗尼亚豪门也刚刚起诉内马尔,巴黎方面自然不乐意,因此,即便PSG希望送走迪玛利亚,他们也不愿意同巴萨做生意,这也是极为正常的。

针对巴萨对于内马尔的起诉,巴黎在官方声明里也表明了态度,“巴黎圣日耳曼在此重申,内马尔一直遵守各项合同规定,对于巴萨俱乐部所表现出的态度,我们再一次感到了遗憾。”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