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保利尼奥可出场 或周末演首秀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在官方网站上确认,本周末的西甲联赛客场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里,保利尼奥可以出场,这意味着暴力鸟很可能上演代表巴萨的首秀。

保利尼奥周末或迎首秀

在西甲首轮联赛开打之前,巴萨就宣布了签下保利尼奥的消息,双方签约四年,巴西人的年薪达到500万欧元,不过那个时候,保利尼奥的转会还没有完全完成,因此,巴西人没有代表巴萨出战揭幕战对阵贝蒂斯的比赛。

好饭不怕晚,既然巴萨花费了4000万欧元拿下了保利尼奥,就肯定会对他委以重任。如今看起来,保利尼奥的转会已经全部完成,巴萨官网也发布了消息,认为他可以在本周末完成加盟后的首秀,“本赛季第一个客场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即将到来,巴萨也在进行本周的第二次训练课,对于巴尔韦德来说,周六的比赛是非常特殊的,因为对手是他球员时期第一次效力的球队。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保利尼奥身穿巴萨球衣首秀。”

虽然巴萨官网认为保利尼奥将完成首秀,但是具体的排兵布阵还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来做出。当然,保利尼奥的身体条件没有问题,也应该和巴萨进行了多次合练,即便他不首发出场,也极有可能替补出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