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被看好的中国小将大逆转!重拳杀出一场胜利

不被看好的中国小将大逆转!重拳杀出一场胜利

昨晚,中国悍将满血较量,大获全胜。王万本动作细腻,阵地战完胜WMC冠军史考特·马努伊;张成龙功底精湛,恐怖拳腿吓退欧洲泰拳冠军阿布拉门科;赵小宇聪敏锐气,招招重击捶破世界冠军图赫图勃耶夫眉弓;曾晓婷冷静霸气,漂亮组合拳速杀泰国东部冠军耀切瑞。可谓大快人心。

王万本,动作细腻,打法沉稳。面对因速度无快不破,有“鬼影”之称的史考特。王万本采用阵地战,不仅在距离控制上,完全扼杀史考特的气焰,再加之组合拳、飞膝和扫腿等一系列动作的连续输出,让“鬼影”惊出一身冷汗,无力回击的挫败感更是让WMC冠军受尽了折磨。最后,王万本以30:27的大比分优势赢得毫无争议。

张成龙,在 GLORY41荷兰站得胜后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强化训练,这是归来后的首战。可以看出他在打法和战术上较以前都有了很明显的改变,步伐上更加灵活,打法上更加诡谲。和阿布拉门科对战中,显然没了以前的硬扛和犀利,而是采用攻防巧妙结合,让对方无从下手。乌克兰小鲜肉在张成龙的重力攻势下,还险些重心不稳翻出围绳,视觉冲击力爆表。虽然阿布拉门科最后加大攻势,单个动作的输出也大有奏效,但张成龙刺拳、跳膝、腿法等反击更加强势,最终裁判一致判定,张成龙获胜!

赵小宇与图赫图勃耶夫这场战役一直不被看好,但赵小宇顶着压力,在图赫图勃耶夫快狠准的鞭拳和势大力沉的扫腿中,以速度和密度去压制对手,最终用摧枯拉朽般的重拳杀出一条血路, “冷面巫师”图赫图勃耶夫头被晃得像拨浪鼓一般,眉弓开裂,血洒擂台。“小霸王”赵小宇胜得扬眉吐气,让所有人对他刮目相看。

曾晓婷作为昨晚唯一一位中国女将上阵,备受关注。她一上场便发起猛攻,多次将对手逼至绳角展开拳轰,1分53秒,曾晓婷在拳迷欢呼声中TKO速杀泰国东部冠军耀切瑞。真是激动人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