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公牛年轻人盼韦德离队 闪电侠训人但没以身作则

据ESPN报道,公牛一些年轻球员希望看到德怀恩-韦德离开,因为他们被韦德对他们的批评给激怒了,但是韦德并没有在训练中做到以身作则,经常不参加球队的全队训练。

曝公牛年轻人盼韦德离队 闪电侠训人但没以身作则

公牛年轻球员不满韦德批评

有媒体报道称,詹姆斯相信他的老朋友韦德会在新赛季加盟骑士,公牛将会在未来数月内和韦德商讨买断事宜。

韦德会和公牛达成买断协议吗?现在还不确定,但是一些公牛的年轻球员,可能会高兴看到韦德离开芝加哥。“公牛队内的一些年轻球员真的无法忍受韦德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ESPN撰稿人尼克-弗雷戴尔在一档节目中这样说道。“这在芝加哥不是什么秘密,他们已经受够了。”

按照常理来说,韦德这种经验丰富又得到了很多荣誉的老将,在队中应该受到欢迎才对。那么为什么公牛的年轻球员不拥戴韦德?

在今年一月份,当公牛在11场比赛中输了7场的时候,韦德和前公牛队友巴特勒,曾和球队的年轻球员们产生矛盾。“我们似乎不在乎赢球,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时韦德这样说道,“这样输球给我造成的伤害,不应该超过对年轻球员造成的伤害。但看起来,年轻球员并没有像我们一样,渴望拿到比赛的胜利。我很生气,但我不能灰心,我不能不在乎这些家伙。”

弗雷戴尔表示一些公牛年轻球员对韦德的批评感到非常愤怒,因为韦德经常不参加球队的全队训练,并没有在训练中做到以身作则。

今年夏天公牛将巴特勒交易到森林狼,彻底开始进行重建,韦德本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执行了下赛季价值24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鉴于这种情况,多数人预计公牛和韦德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达成买断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夏天与公牛签约的时候,韦德举家搬迁到了芝加哥。但是昨天有媒体报道称,韦德的孩子们已经回到佛罗里达州的学校就读,可能有很多原因导致韦德的孩子们回佛罗里达州,比如教育方式、好朋友等,谁知道具体的原因是什么呢?然而公牛的所在地是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热火的所在地是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所以孩子们回到佛罗里达州,可能是韦德回热火的前兆。

上赛季韦德在公牛仍然保持着不错的效率,他场均出战29.9分钟,能够拿到18.3分、4.5个篮板和3.8次助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公牛年轻人盼韦德离队 闪电侠训人但没以身作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