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理蜡像现身波士顿 你能认出这是皮尔斯吗?

据《thescore》消息,近日,波士顿一家名为梦幻蜡像博物馆的山寨蜡像馆开业,在里面展示了很多名人蜡像,其中保罗-皮尔斯、拉里-伯德、勒布朗-詹姆斯等人都在其中,其中皮尔斯的蜡像看上去如同是换了一个人,遭到了外界的吐槽。

真理蜡像现身波士顿 你能认出这是皮尔斯吗?

皮尔斯蜡像遭吐槽

在展示的蜡像中,皮尔斯的人物造型看上去十分的怪异,除了面部表情显得僵硬外,在五官细节的雕琢上也和真人有很大差距,譬如脸部完全不对称,颧骨处的线条勾勒存在问题,侧脸的线条有些不协调,导致面部变形,眼部和胡须看上去也显得非常别扭。

对此,有媒体坦言,皮尔斯终于在波士顿拥有自己的蜡像了,不过制作的工艺可就有点不敢恭维了。

除了“真理”外,该蜡像馆还展示了很多名人的蜡像,波士顿传奇巨星拉里-伯德的蜡像也位列其中,一身便装的伯德夹着一个皮球,不过,整个五官的制作同样变形,如果不告诉名字,想必没人能够认出这是“大鸟”。

真理蜡像现身波士顿 你能认出这是皮尔斯吗?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詹姆斯的蜡像也在这里得到了展示,相比较之前两位,虽然勒布朗的蜡像同样和真人有不小差距,但已经算是辨识度较高的一位了。

除了NBA大牌外,NFL爱国者队巨星汤姆-布拉迪的蜡像也位列其中,同样遭到了球迷的吐槽。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真理蜡像现身波士顿 你能认出这是皮尔斯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