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骑士会喜欢交易结果 他们或还有后续动作

凯尔特人骑士队达成交易,绿衫军送出伊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18年篮网首轮的无保护选秀权,换来骑士队凯里-欧文。骑士队知名记者萨姆-阿米克指出,这个交易结果对骑士队非常有利。

名记:骑士会喜欢交易结果 他们或还有后续动作

名记:骑士会喜欢交易结果

每个人都知道,骑士队必须与凯里-欧文分道扬镳。他们得到伊赛亚-托马斯和简-克劳德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有一个18年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

“我计划和他们谈谈那个选秀权。”某位经理对阿米克说道,“也许就是在明天。”这是需要消化的内容,名记萨姆-阿米克表示,骑士队还没有结束,他们继续会打电话,寻找交易香波特也可能是钱宁-弗莱,毕竟搭上首轮选秀权会让其他球队更容易接受香波特。

先不谈可能的后续动作,来看看欧文这笔交易。伊赛亚-托马斯将加入德里克-罗斯行列,成为骑士队新控卫,他可以和詹姆斯以及乐福一起取得巨大成功。小托马斯上赛季场均得到28.9分,只要需要小托马斯可以贡献30分。

克劳德是一名斗志旺盛的防守者,骑士队没有人能像克劳德那样防守,他还可以投三分球,上赛季他在绿军三分球命中率为39.8%。

第三位球员是安特-日日奇,一位克罗地亚人,上赛季他被租借到土耳其联赛伊斯坦布尔道古斯队。16年日日奇被凯尔特人队以第23顺位选中,当时绿衫军形容他是从未听说过的最有才华的年轻球员。

还有2018年选秀权,我的猜测是骑士队会握有这个选秀权,除非有人给他们打电话,能提供一些让他们变得更好的球员。如果不是特别着急,骑士队可以再等等。

现在骑士队和他的粉丝们很可能会想念欧文,但是现在他们可以从这个结果里得到安慰,他们会喜欢这个交易结果。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记:骑士会喜欢交易结果 他们或还有后续动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