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绿军双赢五大理由:欧文成老大骑士有恃无恐

凯尔特人骑士队完成关于欧文小托马斯的大交易后,美媒纷纷表达了各自的看法,sbnation就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交易,并给出了五大理由。

骑士绿军双赢五大理由:欧文成老大骑士有恃无恐

欧文小托马斯互换实现双赢

第一眼看这笔交易似乎对于双方都无法想象。骑士队送走了当家后卫凯利-欧文,凯尔特人送走了上赛季球队表现最出色小托马斯,还送走了2018年的一个无保护的首轮选秀权(篮网实力不佳,极有可能是高顺位),但是等到交易完成再来看双方的阵容,或许你就会发现这绝对是一个共赢的局面,有以下五个理由。

1、凯尔特人不再为小托马斯的续约头疼了

没有人甚至包括凯尔特人也不会料想到以赛亚-托马斯上赛季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场均能够得到28.9分5.9助攻。尤其是在第四节总有非常抢眼的表现,除了“地表最强175”的称号,小托马斯还是联盟中最强的“第四节关键先生”。也正因为如此,在目睹库里哈登等人签下两亿美元的肥约后。小托马斯多次发声,表示自己的能力丝毫不比这些人差,因而多次向球队施压,希望也能得到2亿美元的大合同。显然这让凯尔特人始料未及,小托马斯的确表现出色,凯尔特人也本愿意给他涨工资,但是否值得顶薪就让凯尔特人管理层犹豫了,毕竟小托马斯已经29岁了,未来是否还会有这样的高光表现不得而知。

现在凯尔特人把小托马斯的续约问题抛给了骑士队,换来的欧文比小托马斯年轻三岁,合同期相对稳定,凯尔特人在这笔交易损失最大的或许是篮网队这个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而且还送出了克劳德这名优秀球员,还好凯尔特人休赛期从活塞队交易得到了马库斯-莫里斯,可以弥补克劳德离队后的位置,而且阵中还有新近加盟的全明星球员戈登-海沃德,另外今年的三号秀塔图姆也是一个可塑之才。同时从湖人国王还得到了一些有条件的选秀权,总之凯尔特人的前景依然是开阔的。

现在凯尔特人阵容中一下子多了两位全明星球员,球队实力足以向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叫板。

2.骑士实力下赛季稳中有升

现在不是比较小托马斯是不是比欧文更好的球员,有一点无法否认,托马斯上赛季的表现足够惊艳,或许你还在回味一年前欧文总决赛帮助骑士夺冠的那记三分,但是托马斯对于这支球队也是非常适合,同时在詹姆斯身边,小托马斯或许还能爆发更大的力量,因为很少有球员在和詹姆斯搭档后,反而会变差的。

另外骑士还得到了克劳德这位锋线防守悍将,同时他还有一手稳定的三分绝活,三分命中率可以达到40%,在詹姆斯身边做一些防守脏活,就像当年的肖恩-巴蒂尔,在理查德-杰弗森因年纪偏大实力下降情况下,克劳德的确是很好的一个补充。如果骑士再次打入总决赛,他们也需要有这样一位防守尖兵去对位勇士的射手群们。

3、为詹姆斯离队做好准备

篮网2018年的首轮选秀对于骑士来说绝对是有价值的,考虑到篮网下赛季实力大幅度下降,去年仅仅获得了20场胜利,新赛季篮网有相当大的可能获得状元签,而18年新秀中马尔文-巴格利又是几年难得一见的超级新星,如果骑士能够最终选中巴格利,就算詹姆斯明年离队,骑士也不用过多担心球队的未来。

4、欧文如愿以偿终成球队老大

欧文不想在詹姆斯的巨大阴影下,一直担任球队的老二,如今在凯尔特人,海沃德是一名全面的球员,霍福德也是一名稳定的内线球员,但是球队进攻的发起者完全依靠欧文。欧文也名副其实成为一名球队的老大。

而如果欧文去其它球队,他还不一定能找到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不过如今的凯尔特人依然有非常强大的实力,除了海沃德、霍福德,还有斯马特,包括小将杰伦-布朗和今年的探花秀塔图姆。在东部凯尔特人依然是数一数二的球队,欧文也有机会带领这支球队朝更高的目标前进,没有比凯尔特人更适合欧文的球队了。

5、球迷对自己的球员恋恋不舍

当两队完成交易后,各自的球迷纷纷表达了不舍,这反而都印证了两队各自交易出去的球员都是非常不错的球员,因此两队都不用担心交易来的球员有“水货”的危险。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绿军双赢五大理由:欧文成老大骑士有恃无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