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3日前瞻:林丹欲复仇谌龙出战 何冰娇迎首秀

第3日前瞻:林丹欲复仇谌龙出战 何冰娇迎首秀

谌龙在世锦赛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当日将进行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国四虎将齐出场,林丹将迎战今年曾击败过自己的丹麦选手霍尔斯特,女单将进行剩余第二轮比赛,何冰娇首度登场,另外男双和女双将展开第三轮赛事,中国八对组合将向16强席位发起冲击。

男单:林丹迎复仇战 谌龙孙完虎登场

男单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四位选手携手出击。7号种子、世锦赛五冠王林丹将迎战丹麦人霍尔斯特,林丹世界排名第7,霍尔斯特第39,两人在今年3月初的德国公开赛有过交手,当时状态一般的林丹10-21、16-21输给对方。有过输球的经历,相信林丹会认真研究准备,加上老对手李宗伟首轮遭爆冷,超级丹势必会吸取教训,在比赛中更好调动自己。只要他发挥自己技术和经验的优势,临场发挥时中找到自己的节奏,相信林丹能够闯过这一关。林丹VS霍尔斯特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2点左右在1号场地进行。

5号种子、卫冕冠军谌龙将对垒印尼老将索尼,后者现世界排名第61。两人历史上交锋两次,2009年的日本公开赛,年轻的谌龙打满三局惜败给索尼,到2012年的丹麦公开赛,谌龙两局完胜复仇。此后5年双方没有再碰面,如今的谌龙正处于巅峰期,相信他的优势更加明显。谌龙VS索尼的比赛在5号场地,北京时间大约18点45分左右进行。

4号种子石宇奇的对手是排名第38位的巴西选手科埃略。两人同是21岁,此前并没有过交手纪录。从实力对比来讲,石宇奇无疑占据上风,只要正常发挥,就能够拿下对手。石宇奇VS科埃略的比赛将在2号场地20点30分左右进行。

10号种子田厚威将迎战俄罗斯的马尔科夫。田厚威世界排名第11,马尔科夫第69,两人有过三次交手均是田厚威获胜,不过都是在三年前,田厚威不能以老眼光看待对手,需要做到知己知彼。田厚威VS马尔科夫的比赛在4号场地,比赛时间大约在北京时间24日凌晨0点15分。

女单:何冰娇首次登场 卫冕冠军马琳亮相

孙瑜、陈雨菲和陈晓欣已经挺进了16强,另一位中国选手何冰娇将在今天首度登场,她将面对中华台北选手陈肃谕。何冰娇世界排名第7,陈肃谕排在第55,此前双方交手两次均是何冰娇获胜,最近一次交手是今年4月的新加坡公开赛,当时何冰娇战满了三局胜出,可见对方并非软柿子,何冰娇想要获胜不能轻敌。

另外卫冕冠军、同时也是奥运冠军的西班牙名将马琳也将在第三比赛日登场。马琳将对阵中国香港老将叶姵延,马琳是赛会3号种子,叶姵延世界排名第38,双方在过往的四次交锋中均是马琳直落两局胜出,此次会不会重演剧情呢?马琳VS叶姵延的比赛将在1号场地24日凌晨2点40分左右进行。

双打:国羽4男双4女双携手出击 双塔组合首秀

男双第二轮,中国四对组合齐登场。头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将迎来世锦赛的首秀,对手是印尼组合阿山/萨普特罗,阿山此前和塞蒂亚万配对成就不俗,如今换了年轻搭档,此前双塔组合与印尼组合在今年的新加坡公开赛交过手,当时李俊慧/刘雨辰21-13、21-15胜出。这场比赛将在1号场地18点进行。13号种子黄凯祥/王懿律将对阵排名第43位的比利时组合迪瑞克斯/戈林斯基,这是一场遭遇战,比赛将在2号场地18点40展开。

8号种子张楠/刘成将对阵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后者世界排名第28,具备一定挑战性。此前双方没有交过手,比赛将在23点15分,3号场地进行。6号种子柴飚/洪炜迎战世界排名第27的德国组合兹沃涅/琼斯-扬森,这是双方首次相遇,比赛将在4号场地不早于21点展开。

女双第二轮,4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迎战此前未交过手的中国台北组合姜凯心/洪诗涵。“凡尘组合”实力占据上风,应该能顺利过关,比赛将在2号场地23点20分进行。同在2号场地比赛的还有双胞胎组合骆赢/骆羽,她们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潘乐恩/谢影雪,此前骆赢/骆羽对香港组合保持三战全胜的战绩,具备一定优势,比赛约在19点30分展开。

6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对垒德国组合赫尔特里奇/尼尔特,后者世界排名第36,这也是一场遭遇战。黄李二人如正常发挥、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相信能够击败对手。比赛将在4号场地的23点20分进行。14号种子包宜鑫/于小含将迎战印度的桑托什/苏尼尔,后者世界排名第39,中国组合实力高出一筹,比赛在5号场地约24日凌晨1点左右展开。(本文提示开赛时间除特殊指明外均为北京时间。)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