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遭重创!巴萨内定之人亲自辟谣:转会?不存在的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近段时间,有关尼斯中场塞里加盟巴萨的消息不断,西班牙媒体对于塞里的加盟非常乐观,这些媒体普遍认为在巴萨已经非常接近买下塞里,而尼斯与那不勒斯欧冠附加赛次回合也会是塞里的尼斯告别战。但是在这场比赛后,塞里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并不认为这是其代表尼斯踢得最后一场比赛,巴萨引援难道又要失败?

塞里距离穿上巴萨球衣还有多远?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离开了巴萨,而巴萨也决定利用这笔资金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补强,但是在求购登贝莱以及库蒂尼奥的交易中,巴萨却遇到了巨大的阻力。

前段时间,巴萨与尼斯中场塞里之间的绯闻很多,而这笔交易在西班牙媒体看来也是神速,《每日体育报》称,塞里的经纪人在上周末已经同巴萨面会面,双方基本达成了协议,而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同样取得了重大进展,这家媒体称,塞里与那不勒斯的欧冠附加赛将会是他的尼斯队告别战,而塞里的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在本周五,巴萨就会正式宣布签约塞里的消息。

虽然《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言之凿凿,但是塞里在对战那不勒斯的欧冠附加赛后接受采访时却对此进行了辟谣:“转会巴萨?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不认为这场比赛(对战那不勒斯的欧冠附加赛次回合)是我代表尼斯踢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我加盟了巴萨,那非常好;如果我能留在尼斯队,我也很开心。”

从塞里的表态看,这场欧冠附加赛肯定不会是其代表尼斯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这也意味着此前《每日体育报》的那则塞里会在本周五就加盟巴萨的消息准确性不高。如果连塞里都搞不定,那巴萨高层势必会遭到球迷更多的质疑。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