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送走欧文成功减负 克城节省3000万奢侈税

骑士凯尔特人之间完成了大交易,他们将欧文送走,换来小托马斯等筹码,据NBA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思透露,在送走了欧文后,骑士节省了大约3000万美元的奢侈税。

骑士送走欧文成功减负 克城节省3000万奢侈税

骑士送走欧文成功减负

在7月份被曝出欧文主动申请离队后,骑士一直在积极寻求交易筹码,最终,他们和凯尔特人完成交易,将欧文送至凯尔特人,从绿军得到以赛亚-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2018年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

在外界看来,这已经是骑士所能做出的最好交易了,小托马斯上赛季达到了生涯的巅峰,他的到来仍然能够让骑士拥有一个后场超级得分手,而克劳德是即战力球员,日日奇也是值得培养的新人。这让骑士新赛季仍然能够在东部保留足够的竞争力。此外,骑士获得了来自篮网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这对于他们的未来有着重要意义。

同时,骑士这笔交易获得的益处不仅仅反馈在阵容上,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思透露,在完成这笔交易后,骑士的奢侈税总额从7840万美元降至4930万美元,这意味着他们将节省将近3000万美元的奢侈税。

由于搭建豪阵,在最近几年里,骑士的奢侈税一直居高不下,在詹皇到来的第一年,骑士工资就已经超过奢侈税触发线,缴纳了将近700万美元的奢侈税。2015-16赛季,骑士缴纳了高达5400万美元的奢侈税。2016-17赛季,尽管新电视转播协议让工资帽和奢侈税触发线大幅提升,但骑士仍然成为了联盟仅有的两支缴纳奢侈税的球队,另外一支是快船

按照规定,联盟现行的奢侈税制度是阶梯式征收,在四年中有三年工资额超过奢侈税点的球队,要按照屡犯者缴纳超级奢侈税,骑士就属于这一类,在送走欧文后,骑士的薪资总额也有所降低,最终达到了节省奢侈税的目的。

此外,鲍比-马克思还透露,欧文明年夏天可以与凯尔特人提前续约,但只能拿到一份年薪为2410万美元的合同,和2019年到期后续约的预估年薪相比要低800万美元左右,当然,欧文也可以在明年夏天和凯尔特人重新商讨合同内容,但绿军的工资届时已经超过工资帽。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送走欧文成功减负 克城节省3000万奢侈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