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省钱想疯了?维金斯顶薪续约前与经纪人解约

(文/ESPN)据ESPN记者沃神报道,森林狼球星安德鲁-维金斯已经决定和他的经纪人团队BDA体育解除雇佣关系。

想省钱想疯了?维金斯顶薪续约前与经纪人解约

维金斯解雇经纪人

此前,维金斯的经纪人比尔-达菲已经与森林狼管理层沟通了关于维金斯的续约事宜,据悉新合同为5年1亿48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但现如今,维金斯还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便已经和达菲提出分手。

据达菲透露,森林狼管理层已经将合约寄给了维金斯和达菲,但维金斯却在美国时间周二将解聘书提交给了球员工会。

达菲是BDA经纪团队的主席,也是NBA联盟中有名的经纪人,他告诉ESPN,自己已经意识到一些潜在的竞争机构正在招募维金斯,并试图用不含合同佣金的条款吸引其达成合作。

根据球员工会的规定,NBA球员有权利选择随时和经纪人解约,但仍然有相关规定会对前经纪人进行补偿,经纪人有权抽取合同中的4%金额作为佣金。

“我们对此非常失望,尤其是我们已经和维金斯合作了3年之久,我们跟他的家人也有十分良好的关系。”达菲说道,“但不幸的是,临时篡改决定是我们这个行业里一直普遍存在的问题,而这也是我为何早就同球员工会有过沟通的原因之一。显然,当维金斯与森林狼签下合约时,我们将会和球员工会合作,来保证我们的利益不受损害。”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想省钱想疯了?维金斯顶薪续约前与经纪人解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