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奇!11年状元60顺位互换 小刺客能否再打脸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欧文小托马斯,说起来也是缘分。2011年的选秀大会,欧文以状元秀的身份被骑士选中,而小托马斯则以第60顺位的身份被国王选中。

神奇!11年状元60顺位互换 小刺客能否再打脸

11年选秀首末两人互换东家

小托马斯的顺位掉到第60位,两个理由。一是大龄,1989年出生的小托马斯,参选时已经22岁了;而欧文1992年出生,参选时只有19岁。而这3岁的年龄差,以及双方的身高差,成为两者之间价值差异的根本因素。

对于小托马斯来说,他得加练三分,毕竟加盟骑士后,得随时做好“接锅”的准备;而对于欧文来说,他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争一争老大的位置了。比如他可以亲切的拍一拍海沃德霍福德的肩膀,“我来教你们夺冠?”

这笔交易还意味着,上赛季东部第一与第二的控卫,进行了互换。尽管两名球员的进攻同样犀利,心脏同样够大,防守同样够差,但总体来看,欧文的身高优势还是更明显一些。毕竟一旦骑士与勇士交锋,一旦勇士进行挡拆,很容易出现身高2米11的杜兰特,错位单打身高1米75的小托马斯。

事实上,小托马斯是一位报复心极强的球员,新赛季在骑士,地表最强1米75会不会来个“火山喷发”式的表现,怒打安吉的脸呢?

其实今年夏天,小托马斯为凯尔特人招募球员不遗余力,前不久接受采访时,小托马斯还信誓旦旦的表示,“得到海沃德意义重大,他将帮助我们争夺冠军。”余音绕梁,小托马斯便被交易了。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NBA2K官推曾展示了欧文身披骑士新战袍的图片,并给了他90分的评分。不过在得知欧文被交易后,官推君爆发出一阵惊呼。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神奇!11年状元60顺位互换 小刺客能否再打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