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震惊骑士绿军大交易 看看球员记者都啥反应?

骑士凯尔特人的大交易已经正式达成,欧文前往凯尔特人,骑士则从绿军得到以赛亚-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2018年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这笔交易完成也让整个篮球圈为之震惊,大家议论纷纷,其中韦德在听闻交易后就发出了惊讶的表情。

韦德震惊骑士绿军大交易 看看球员记者都啥反应?

韦德对骑士绿军交易表示震惊

尽管之前曾有流言出现,但这则大交易的突然发生还是让人有些始料未及,在看到这则消息发生后,韦德第一时间在推特中发出了一个惊讶的表情。

韦德震惊骑士绿军大交易 看看球员记者都啥反应?

湖人前锋小拉里-南斯在推特中写道:“重磅炸弹式交易。”,他同样发出了两个惊讶的表情。

开拓者后卫CJ-迈科勒姆直接打出了一个“Wow(喔噢)”,来表达自己惊讶的心情。

卢比奥则是发出疑问:“喔噢,谁在这笔交易中赚了?”

昔日曾做过詹姆斯队友的马里奥-查尔莫斯则惊讶表示:”喔噢,没想到这笔交易竟然能够发生。”

埃文-特纳表示:“以赛亚-托马斯,我的兄弟,他会变得更好,我理解这是一笔生意,但是这家伙的确为那支球队做了很多,所以在交易后,他只会变得更好。”

而诸如鲁迪-盖伊以及帕特里克-帕特森等人也都用表情符号表达了自己的对这笔交易的惊讶。

在记者圈,同样引发了轰动,雷霆随队记者罗伊斯-杨在推特中写道:“我不知道这笔交易能否帮助骑士留住詹姆斯,但对于球队而言,这是一次非常漂亮的运作。”

The Vertical记者鲍比-马克思认为,骑士完成了一笔“能进能退”的交易,对克里夫兰而言,这是一笔双赢的买卖,首先,在引入小刺客等人后,骑士依然是东部最顶级球队。同时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对他们的未来则是有着重要的意义。

ESPN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则坦言:“这下有好戏看了,骑士在赛季揭幕战中碰凯尔特人,欧文将带领凯尔特人在10月18日造访克里夫兰。”

知名记者本-杜博斯则表示:“我早就说过,欧文和安东尼的交易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回事,就像苹果和桔子。”

记者汤姆-韦斯特霍姆表示:“新赛季,欧文重返故地战老东家可要比考辛斯吉米-巴特勒以及保罗-乔治要更具看点。”

知名篮球记者马克-迪克斯则坦言:“在这笔交易中,别高估了克劳德,但也别低估了日日奇。”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震惊骑士绿军大交易 看看球员记者都啥反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