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单挑韦少谁更强?MVP之争后两人再较高下

(明星PK赛视频由首款NBA正版真实竞技类手游《最强NBA》提供,海量球星真实数据,行业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打造畅爽的竞技体验。详情》)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今日开启32强赛的最后一轮较量,由16号种子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对决17号种子詹姆斯-哈登,现役两大“单打高手”的对决,谁更胜一筹呢?

《最强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比赛主体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在首轮比赛结束后设有一轮复活PK赛,总共分为六轮:32强赛,复活赛,十六强赛,八强赛,四强赛,决赛。每天放出一组对决,比赛结果完全由球迷投票产生,投票时间为早上8时至次日8时,请大家为支持的球员积极投票。 【点击参与投票】【点击查看赛程

PK赛首轮最后战哈登遇韦少 兄弟对决谁更强?

选手介绍:神龟PK大胡子

“神龟”韦斯特布鲁克出生于1988年11月12日,出生地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他在2008年首轮第四顺位被雷霆前身超音速队选中,职业生涯至今均效力于这支球队。

韦少职业生涯至今共6次入选全明星赛,2次当选全明星MVP,此外他6次入选最佳阵容,2次荣膺得分王。2016-17赛季,离开杜兰特的韦少变得无法阻挡,这是属于韦少的“丰收一季”,单赛季共42场拿到三双,成为联盟历史第一人,而韦少赛季场均贡献31.6分10.7个篮板和10.4次助攻,赛季场均三双的数据已经55年未曾有人拿到过,而韦少在上赛季打破了“大O”保持的神奇纪录。

而韦少上赛季的神勇表现为他带来了诸多荣誉,他不仅是联盟得分王,而且还是常规赛MVP,更是当选ESPY最佳男运动员。只不过韦少仍然未曾圆梦总冠军,他距离奥布莱恩杯最近的一次是2012年,那时候他的身边还有杜兰特和哈登。而如今,他们早已“独自闯天下”。

詹姆斯-哈登比韦少小一岁,出生于1989年8月26日,同样他比韦少晚一年进入NBA。曾经的哈登在球队地位上不如韦少,但如今他已经能和韦少争一争MVP。而现在,哈登独自率队的战绩要比韦少独自率队的战绩更加出色。

哈登生涯至今共5次入选全明星,4次入选最佳阵容,2011-12赛季当选为“联盟最佳第六人”。如今哈登的职业生涯正值上升期,他在今夏再度与火箭提前续约,未来拥有一份6年价值2.28亿美元的合同,他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性,令人期待。

韦少和哈登可谓“惺惺相惜”,两人都是单打高手,他们的较量也注定会异常激烈。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篮球专家张卫平指导曾强调在首轮16组对决中,他最期待韦少和哈登的对决,他认为这是“水与火的较量。”

数据PK

PK赛首轮最后战哈登遇韦少 兄弟对决谁更强?

或许在韦少职业生涯的前8个赛季里,他多少受到了杜兰特的影响,甚至是“压制”,单赛季场均得分均在30分以下。但在2016-17赛季,韦少独自率队开启“大杀四方”,但他打球并不独,不仅将个人场均得分提高到31.6分,而且在助攻、篮板、抢断等各项数据上均有上佳表现,韦少有多么全面,从他上赛季超越“大O”的各项纪录上便可见一斑。

韦少上赛季还曾单场拿到57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的数据,改写NBA历史单场三双最高得分纪录,而且韦少上赛季共三次砍下得分50+三双,总共八次送出得分40+三双,这些数据均是历史第一。

“大O”是NBA历史上首位夺得场均三双的球员,他在今年曾如此称赞韦少,“他实在太优秀了,他才是NBA历史最强三双王。”

韦少固然全面,用自己的“固执”带领雷霆砥砺前行,而哈登与他非常相似,上赛季,哈登在MVP争夺战中一直和韦少打得“不相上下”,而“大胡子”最终遗憾落败。

不过这无法否认哈登的强大,毕竟他上赛季场均也有29.1分11.2次助攻和8.1个篮板送出,而且从生涯场均数据上而言,哈登与韦少也是“难分伯仲”。平心而论,如今的韦少与哈登在单打方面各有优势,人气方面难分高下,而且球迷基础难分伯仲。无论是在NBA赛场上的较量,还是如今的单挑赛中,他们的战斗都会无比激烈。

招牌杀招:残暴突破vs欧洲步

PK赛首轮最后战哈登遇韦少 兄弟对决谁更强?

韦少的身体素质大概是控卫中最为出色的了,正因于此,韦少在场上往往上演“残暴对抗”,即便让对手人仰马翻,他依旧能完成得分,这就是他的优势。

有人形容韦少的打球方式是“残暴美”,他不仅依靠身体碾压对手,完成跳投或上篮,而且在很多时候,韦少的投篮就是“不讲理”,但对手就是防不住。但在单挑赛中,韦少的招牌杀招是“残暴突破”,依靠身体力量的优势“欺压”对手。

与韦少的“残暴美”不同,哈登则是著名的“碰瓷帝”,只要他想,往往就能造成对手的犯规。哈登非常善于“造犯规”,任凭对手觉得有多么委屈,但也无可奈何,毕竟真的就是犯规了,不管你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

哈登之所以能轻松的造犯规,还是源于他的突破能力,尤其是著名的“欧洲步”,虽然哈登的突破并不快,但他很好地掌握了节奏,形成了自己风格的“欧洲步”,同样仍对手防不胜防,有些时候,对手只能用犯规来阻挡他了。

取胜之匙:韦少拼力量 哈登以柔克刚

哈登与韦少实在是太熟悉了,无论是曾经作为队友,还是近几年作为对手,他们单挑过太多次了,很多时候都是难分高下。不过无论是哈登还是韦少,都不承认对手能在单挑赛中击败自己,而如今他们一决高下的时候到了。

PK赛首轮最后战哈登遇韦少 兄弟对决谁更强?

正如前文所说,韦少在单挑赛中要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利用力量对抗上的优势,先与对手进行身体对抗,然后再找准时机跳投或者突破,给对手带来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打击。

哈登则需要“以柔克刚”,毕竟在单挑赛中,是不存在罚球的,哈登恐怕也不会主动去“碰瓷”,毕竟这会消耗大量体力,性价比极低。哈登可以巧妙地“以柔克刚”,寻求突破或在外线投射三分的机会。就目前来看,哈登的三分投篮还是极有把握的。

谁是单挑王?由你来决定

本次《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比赛主体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在首轮比赛结束后设有一轮复活PK赛,总共分为六轮:32强赛,复活赛,十六强赛,八强赛,四强赛,决赛。在本组艾弗森vs格文的对决中你支持谁?快来投票吧。

哈登单挑韦少谁能赢?


投票规则:

比赛从8月8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每天早上放出一组球员PK,根据球迷投票多少判定每组的胜出者。

为统一票数,减少恶意刷屏,投票平台为腾讯新闻APP和腾讯体育PC端,网友还可以在腾讯体育社区、腾讯NBA微信账号、快报等平台找到投票入口。

每组对决的投票时间限定为24小时,时间从当日8时起至次日8时止。

此外,网友还可以在企鹅问答参与回答,给出自己的真知灼见,在社区与网友一起热议。

PK赛首轮最后战哈登遇韦少 兄弟对决谁更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