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K调侃莱昂纳德:微笑卡数值98 比肩连帽衫甜瓜

今年夏天,很多NBA球员都非常关心自己在新款篮球游戏《NBA 2K18》中的能力值。之前,他们已经公布,马刺球星莱昂纳德的能力值为95。而今天,2K官方又特意发文调侃,微笑版的莱昂纳德能力值为98。

2K调侃莱昂纳德:微笑卡数值98 不及连帽衫甜瓜

微笑版小卡能力值提升了

之所以会有微笑版本的莱昂纳德,主要是因为之前还有一个连帽衫版的甜瓜。此前,安东尼詹姆斯杜兰特以及JR-史密斯等人进行了一番特训,在特训中,身穿一身连帽衫的甜瓜状态极为神勇,他在中远距离连连命中,不可阻挡,根据曝光的视频中来看,安东尼多次在面对詹姆斯防守时将球送进篮筐,对此也有网友表示:“戴着帽子打球的安东尼战斗力爆棚。”

而随后,骑士球星JR-史密斯接受采访谈及此事的时候也表示,“戴着帽子打球的安东尼看上去毫无人性,虽然他平时打球也同样很强悍,但当穿上连帽衫时,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感觉,我更喜欢连帽衫的安东尼。”在此情况下,2K公司公布安东尼能力值的同时,还恶搞了他一把。

之前在社交媒体上,2K公司晒出了一张P图,正常版本的卡梅隆-安东尼在游戏中的能力值为84,而身穿连帽衫版本的安东尼数值为98,98的2K能力值也就意味着,连帽衫版本的安东尼,是2K18中最强的。

恶搞安东尼之后,2K公司又对准了马刺球星莱昂纳德。在此之前,莱昂纳德在球场一丝不苟,什么时候都是一副非常认真的面孔,但之前在中国参加活动的时候,莱昂纳德经常会露出笑容,就连队友吉诺比利都在社交媒体上调侃,过去一段时间,莱昂纳德笑的次数比过去六年都要多。

那面带微笑的莱昂纳德打球究竟如何呢?今天2K公司晒出了一张有趣的P图,P图的上方是普通版的莱昂纳德,在新款篮球游戏《NBA 2K18》中,他的能力值为95,而在P图的下方,2K公司晒出了一张莱昂纳德微笑的照片,微笑版本的小卡在游戏中的能力值达到了98,超过了现役所有的球员,和身穿连帽衫的那个版本的甜瓜数值持平。

当然,这只是2K公司的一种恶搞行为。过去的一个赛季,莱昂纳德场均出战33.5分钟,可以拿下25.5分5.8个篮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5%,三分球命中率为38%。而上赛季季后赛期间,莱昂纳德场均出战35.7分钟,可以拿下27.7分7.8个篮板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5%,三分球命中率为45.5%。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K调侃莱昂纳德:微笑卡数值98 不及连帽衫甜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