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回应:惊讶巴萨起诉内马尔 我们一直尊重法律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在官网发表声明,法甲豪门惊讶内马尔被巴萨起诉,巴黎一直很尊重法律,对巴萨的态度感到遗憾。

巴黎回应:惊讶巴萨起诉内马尔 我们一直尊重法律

内马尔遭到巴萨起诉

内马尔与巴萨彻底撕破脸皮,内马尔先前在接受采访时称巴萨管理层有些人该走,随后巴萨就官方宣布起诉内马尔,他们在声明中表示内马尔没有履行续约后的义务,要求巴西人退回已支付的续约奖金,并赔偿850万欧元以及10%的滞纳金,一共赔偿935万欧元。

巴黎圣日耳曼随后对此事做出回应:“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惊讶地发现,巴萨官方宣布对内马尔违约进行起诉,并表示如果内马尔无法支付款项,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将负责支付。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重申,和内马尔一样,我们一直尊重所有法律法规,我们对巴萨俱乐部的态度感到遗憾。”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