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雷切尔问鼎称一切像梦 斯诺克中锦赛获盛赞

布雷切尔问鼎称一切像梦 斯诺克中锦赛获盛赞

腾讯体育8月23日(文/曾潇) 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经过7天鏖战于8月22日晚圆满结束。布雷切尔以10比5战胜墨菲,获得冠军,成为世界斯诺克最强72人的“王中王”,并笑纳15万英镑冠军大奖。

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盛赞比赛为世界级,而赛事的关注度也创下纪录。第三方权威机构发布了央视体育频道收视监测数据,8月17日丁俊晖与伯德、18日丁俊晖与麦克马努斯的晚场直播,连续两天高居体育频道收视榜首,19日周跃龙与古尔德的下午场比赛也排名当日收视榜第二,仅次于晚间广州恒大中超比赛。

亚军墨菲说:“我觉得这次比赛是个巨大的成功,各方都付出了很多,我们要感谢所有的主办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这是我参加过的世界上最大型的斯诺克比赛。我度过了非常棒的一周。”而冠军布雷切尔表示:“我觉得这次比赛办的很成功,台面打起来很有感觉,一切都组织的很完美,我没什么能挑剔的,感谢主办方!”

当然,比赛最大的明星当属这位年轻的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成功。他说:“感觉非常美妙,我到现在还有种做梦的感觉,这一刻我已经期待好久了。幸好这不是梦,一切都是真的,太开心了。这次比赛让我信心大增,因为这让我加了很多分,能跻身世界十六强,很不可思议。”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