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左脚踝受伤!冯潇霆退场全国揪心 将如期赴国足报到

记者叶慧上海报道

8月22日,上海上港在主场4比0大胜广州恒大。虽然球迷有人欢喜有人愁,但是中国球迷共同关注的,是冯潇霆的伤势。赛后,体坛加也第一时间了解了冯潇霆的伤情。

冯潇霆左脚踝受伤

比赛上半场后半段,冯潇霆在一次防守中受伤,痛苦倒地并被抬出场接受了治疗。尽管冯潇霆随后继续坚持了比赛。但半场休息时,斯科拉里选择用王上源将其换下。

这也让很多球迷非常关注。毕竟8月31日,中国队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打响世预赛12强赛的一场生死战。梅方重伤赛季报销,冯潇霆毫无疑问是国家队防线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

赛后,记者得到的消息是,冯潇霆受伤在左脚踝,根据目前的初步观察,应该问题不是太大。而冯潇霆也将如期前往国家队报到,由国家队方面对其伤情进行评估检查,再决定他是否参加12强赛比赛。

祝冯潇霆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