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7战7球7助攻亚洲第一 无敌胡尔克一人搞定恒大

一场完全没有想到的比赛,上海上港竟然在主场以4比0大胜广州恒大,这是中超霸主队史最惨一败。胡尔克在今晚的比赛中打进1球送出2次助攻,无愧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他本人也以7个进球在亚冠射手榜上领跑。

在本赛季的联赛中,胡尔克的数据肯定不是大腿级别的,11球8助攻,甚至还不如华夏幸福的拉维奇,但看比赛的都可以看出,胡尔克对防守球员的那种震慑力,真是其他中超外援无法比拟的。

今天的第23分钟,胡尔克外围一步就突了郑龙,然后和吕文君打出撞墙配合后抢射稍稍偏出,而冯潇霆为了封堵这次射门,付出了下半场伊始就被换下的代价。第38分钟,武磊赢得点球,胡尔克大力破门,这根本是挡不住的节奏,这是胡尔克本赛季的第7球,在射手榜上和西亚的奥马尔遥相呼应并列第一。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胡尔克本赛季的第7场亚冠正赛,他是亚洲足坛今年唯一一位场场进球的球员!

而在上半场结束前,胡尔克接奥斯卡的战术角球,然后看到恒大防线有些注意力不集中后马上送出弧线球传中,皮球准确找到了王燊超,后者头球攻门让上港拿到了2球领先优势。下半场,埃尔克森出场后,胡尔克不需要再继续大包大揽,但依旧恐怖,尤其是在第64分钟,于汉超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被顶出来,外围第二点的廖力生面对冲过去的胡尔克,仓促间伸出一脚准备踢一下,但已经启动的胡尔克硬生生得到皮球,然后就开始衔枚疾走,李学鹏在身后面对持球的胡尔克奔跑了几十米也没追上,而金英权面对胡尔克只能边看边退,胡尔克顺势转移,武磊禁区左侧推射打入第4球。

上港4球屠杀了对手,其中胡尔克一个人就贡献了1球2助攻的数据,包揽了球队75%的进球。本赛季的7场亚冠下来,胡尔克贡献了7球7助攻,这简直是神一般的数据,在亚冠的舞台上,才是真正的胡尔克。

一场4比0的屠杀,实际上已经基本预示着上港进入到四强了。上港联赛已经落后恒大8分,夺冠希望不大,那么亚冠就是上港的最大指望。在如今看来,胡尔克领衔的上港超强阵容,在亚洲已经基本没有球队能阻止他们,他们能否成为恒大后又一支夺取亚冠的球队,很大程度上就要看胡尔克的发挥了。(体坛+ 安晓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