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欲先租后买姆巴佩 摩纳哥相中蓝军失意锋霸

腾讯体育8月22日 随着接连缺席法甲比赛,而且在训练中和队友争吵被驱逐,姆巴佩离开摩纳哥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据《每日邮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试图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姆巴佩,从而躲过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

姆巴佩离开摩纳哥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今年夏天,巴黎激活了内马尔2.2亿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而且还对姆巴佩、桑切斯发动攻势,如此土豪做派让众多欧洲老牌豪门坐立不安。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皇马等俱乐部希望欧足联调查巴黎俱乐部的财务问题,认为他们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

为此,巴黎绞尽脑汁想出了新的得到姆巴佩的方法,先租借这名超级新星一个赛季,然后再买断。与此同时,巴黎将队内的小卢卡斯送给摩纳哥,这样可以抵消姆巴佩的部分转会费。此外,巴黎还想得到摩纳哥中场法比尼奥,但是他们也知道必须要处理好财务状况,避免遭到欧足联处罚。

目前巴黎正在想方设法清理冗员,塞尔吉-奥里耶有可能在转会窗关闭前加盟英超热刺,而巴萨有可能从巴黎签下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巴黎的这一举动也会引发连锁反应,如果摩纳哥失去姆巴佩,可能会租借切尔西中锋迭戈-科斯塔。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