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雪前耻!6天内上港2线战恒大赢得2连胜完美翻身

(体坛+ 雪蒙)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亚冠中国德比里,上海上港在主场4比0战胜了广州恒大。尽管失去了保利尼奥,但是恒大此前在联赛中已经四连胜,此外,由于上周中与上港进行了足协杯比赛,周末的中超联赛中恒大又与申花碰面,因此他们这一周一直都待在上海,而主队上港反倒是昨天凌晨4点才从贵州赶回,无论怎么看,恒大都像是以逸待劳的一方,不过这许多优势都没能变为场上的优势,恒大在大多数时间都踢得死气沉沉,不到70分钟便净吞四弹,而上港也终于扬眉吐气,让多个赛季不胜恒大的纪录就此作古。

8月16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在同一片场地上,上海上港2比1终场前绝杀恒大,此前,上港面对恒大的战绩是5平5负,而该场比赛也总算让上港拿到了面对恒大的首胜,不过,由于双方在本赛季中超的竞争难解难分,在亚冠又即将碰面,两队对足协杯的态度显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恒大更是派上了替补阵容出战,再加上终场绝杀,这让上港的这场首胜显得含金量不太足,也不太有说服力。

然而本场的胜利却能让人对上港刮目相看,此前两场比赛都进行了一定程度轮换的恒大球员在场上显得疲惫不堪,4比0的比分不仅让恒大吞下亚冠队史最大比分失利,也象征着上港在技术和场面上的完胜。

尽管不是中超比赛,赛前,两队的主教练都在首发名单中只派出三个外援,然而博阿斯的安排似乎更有针对性,他在前场单箭头位置选择了跑动更为积极的吕文君,在上半场不断牵扯恒大的后防线,而到了下半场在派出冲击力更强的埃尔克森,用长传球的方式频频威胁恒大后防线。而老帅斯科拉里首发派出的郑龙却在上半场失误连连,中场时便被换下,在比赛的大多数时候,恒大都是优势控球和主导进攻的一方,然而他们的进攻只开花不结果,反倒是上港更为简单直接的足球却刀刀致命。

此役过后,上港本赛季面对恒大的战绩是2胜1平1负,尽管双方之后还有两场直接对决,但从目前来看,在本赛季的直接交锋中,上港已是占优势的一方,自从上港升入中超以来,此前几个赛季,他们都牢牢被如日中天的恒大压制,从没在对手身上捞到便宜,而这次占到上风,是否意味着上港的实力有了质的飞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