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场最佳武磊:没有资本松懈 一直追赶恒大步伐

腾讯体育8月22日上海(文/李旭 曾潇)2个进球、制造1个点球,武磊成为上港4比0大胜恒大的头号功臣,赛后也被亚足联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全场最佳武磊:没有资本松懈 一直追赶恒大步伐

武磊梅开二度

上半时比赛里,正是武磊积极的带球突破,造成张琳芃禁区内犯规,为上港创造宝贵的点球,随后胡尔克操刀主罚命中,助上港打破僵局。

下半时比赛,落后2球的恒大不得不大举进攻,上港则抓住机会展开反击。作为上港场上反击先锋的,则正是武磊。第62分钟时,武磊将球分给胡尔克后迅速插上,同绿巨人一个巧妙的配合后,在大禁区边缘的附近,以一脚大力抽射轰开了曾诚把守的球门,助上港将场上优势扩大到3个球。随后武磊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面对着门将曾诚的出击,巧妙的将皮球挑过对方,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也助上港以4球大胜。

赛后,武磊表现得很谦逊。“更重要的是球队赢球,这是最重要的。两回合比赛先主后客,所以主场非常重要。”武磊评价,“今天是非常不错的比分,但第二回合比赛不会容易。恒大很强,我们没有资本去松懈,特别是在天河比赛。”

有现场记者提及了上港早些年遭遇恒大时的大败,结果是0比4惨败。如今,又是4比0的比分,但胜负双方却互换了位置。“现在的球队和第一年相比有很大变化,现在我们有很好的教练和很好的外援。那个时候的实力和现在不能够相提并论。”

足协杯和亚冠对阵恒大取得两连胜,无疑给上港球员带来了极大的自信。“我们一支在追赶恒大的步伐,恒大在联赛和亚冠的成绩是我们的榜样。我们希望今年在足协杯和亚冠比赛中超越他们。”武磊说。值得一提的是,武磊在亚冠总进球数上已经达到12粒,仅次于打入17球的郜林,但这只是上港7号第二年参加亚冠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