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丰青少年趣味亲子赛举行 父母孩子共享快乐

张圣奇挥杆

张圣奇挥杆

腾讯体育绍兴讯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比洞赛暨亲子邀请赛今天上午在绍兴鉴湖高尔夫俱乐部开球,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与小球手在比赛中共享快乐。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行政总裁廖宜建先生(David Liao)、中国国家高尔夫队男女队技术顾问&迈克国际高尔夫学院创始人Michael Dickie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开球仪式。

这是进入第11年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所举办的第一场亲子赛。比赛为四人四球最佳球位比洞赛,为团体比赛形式,共分为梦想队和未来队两大阵营。

汇丰青少年趣味亲子赛举行 父母孩子共享快乐

两队队长交换队旗

比赛中,20位参赛小球员与父母搭档参与。其中梦想队由廖宜建先生带领,未来队由Michael Dickie先生担任队长。球会的东道主高德雪先生也带着女儿高源依加入了梦想队。最终,廖宜建先生率领的梦想队获得优胜。

作为梦想队的队长,廖宜建搭档肖凯莉小朋友比赛,赛后他对今天的比赛过程很满意,还开玩笑地说今天全靠自己的小搭档了。“(肖凯莉)基础特别好,双方比赛很激烈,一直打到18洞。亲子赛有很多交流和配合,其实主要是我打的不好,她来补上。”

其实,大多数家长和孩子参加本次亲自赛都是为了享受比赛而来,结果并不重要,最难得的是在其中收获了快乐,这也是本次比赛的活动宗旨之一。“这次比赛对手比我们强不少,虽然输了但是还是很开心,我们就是来体验一下,完全不紧张。”来自北京的母亲刘源说道。她的孩子9岁的张圣奇已经练了三年多高尔夫,用母亲的话说,孩子真是从内心里就喜爱这项运动。

本次高尔夫亲子赛的举办,是父母与孩子很好的一种培养感情的方式,拉近着父母与孩子的距离,也使这场趣味亲子赛的现场满是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其实孩子打球很辛苦,今天也是体验到孩子的不容易,一起配合完成比赛很开心。”刘源女士对腾讯体育表示。“这种并肩作战的快乐是别的地方体会不到的。家长很享受陪孩子的乐趣。”

当在比赛中打出好球时,父母与孩子击掌相庆,失误时又互相打气加油,这都是感情自然流露。更难得可贵的是,打高尔夫让这些孩子们在享受快乐的过程中,还培养了他们的意志品质。“我觉得打高尔夫的孩子,遇到困难会想尽一切办法克服,还培养了他们做事耐心认真的习惯,对孩子成长是有帮助的。”

接下来,汇丰青少年为期三天的比洞赛将在8月24日正式开战,各组别的前三名可以获得2017汇丰青少年总决赛的参赛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