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加盟逼走德国队长?拜仁欲3650万镑捡便宜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2.2亿欧买进内马尔,目前这一价格还无人能撼动。而有来必有去,刚刚2000万欧元将马图伊迪卖到尤文的巴黎,仍在对阵容进行大换血。而也有数名球员因为内马尔的到来不得不被逼上替补席,德拉克斯勒便是其中一位。据英媒《太阳报》报道,拜仁目前正准备向巴黎的德国中场德拉克斯勒报价3650万英镑。

德拉克斯勒

而且拜仁想要签下德拉克斯勒并非空穴来风,今年夏天,拜仁先后送走了贝纳蒂亚、道格拉斯-科斯塔等昔日的大将,此外35岁的阿隆索也退役。如德拉克斯勒加盟,对拜仁的中前场也将是一大强心针。

《太阳报》报道中称,安切洛蒂也对德拉克斯勒非常感兴趣。安帅本赛季的目标不仅仅局限于德甲冠军,还包括最重要的欧冠冠军。上个赛季拜仁便是在欧冠1/4决赛中被皇马以6-3的总比分淘汰。

而除了拜仁外,包括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在内的英超各大豪门也均对德拉克斯勒感兴趣。德拉克斯勒今年仅23岁,在场上的主要位置是左边锋,也可胜任进攻型中场和右边锋。

德拉克斯勒今年年初冬窗从沃尔夫斯堡加盟巴黎,在25场法甲赛事中便打入10球,表现抢眼。然而,新赛季的法甲已经完赛3轮,德拉克斯勒却未在任何一场比赛中登场!反观内马尔迄今在巴黎的表现便可知道德拉克斯勒没有上场机会的原因——截至目前,内马尔代表巴黎参加了两场正式比赛,便已经贡献3粒进球,外加3个助攻!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