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胡尔克点杀+脚后跟助攻 武磊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8月22日 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4-0广州恒大

郑龙人球分过

第3分钟,郑龙在前场左路接到队友分球,人球分过后起左脚传中,贺惯在禁区中路抢点解围不远,高拉特在禁区弧迎球起脚抽射,颜骏凌在门前将球抱住。

郑龙传中被贺惯解围

第5分钟,奥斯卡在前场中路接到艾哈迈多夫横传,奥斯卡带球晃过郑智突然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离立柱。

奥斯卡远射打偏

第8分钟,石柯本方半场大脚解围,胡尔克在中场中路得球随即转身直塞,吕文君反越位前插接应沿中路突向禁区获得准单刀,吕文君在禁区弧起脚推射,曾诚将球挡出,曾诚随即起身再扑,吕文君则前插抢射时犯规。

吕文君单刀被扑出

第23分钟,王燊超左路一条龙突破,传给前插的武磊,武磊回做给胡尔克,可惜胡尔克没有打上力量,球被曾诚没收。

胡尔克端射

第24分钟,胡尔克在对方禁区前沿得球晃过郑龙沿右侧突入禁区横敲中路,吕文君迎球回敲胡尔克,胡尔克在小禁区边缘迎球捅射,皮球稍稍偏出。值得一提的是,冯潇霆在封堵胡尔克捅射时受伤,被担架抬下场。

胡尔克打在边网上

第30分钟,上港反击,胡尔克中路拿球吸引防守斜塞右路,奥斯卡前插接应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扫射,曾诚将球扑出,恒大后卫随即大脚解围。

奥斯卡扫射

第31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奥斯卡在禁区正前沿得球稍作调整起右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稍稍偏出立柱。

奥斯卡打偏

第37分钟,武磊接奥斯卡分球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张琳芃追防时防守犯规,主裁判罚点球。随后胡尔克主罚起左脚劲射命中,1-0,上港打破僵局。

张琳芃放倒武磊送点

胡尔克点球命中

第45分钟,胡尔克前场左侧得球起左脚传中,王燊超在后点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得手,上港2-0。半场结束,上港以2-0领先。

王燊超破门回放

第55分钟,恒大前场策动攻势,张琳芃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高拉特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

高拉特头球稍偏

第62分钟,上港反击,武磊中圈得球直塞胡尔克,胡尔克在中路迎球用脚后跟轻巧一磕,武磊前插接应带球沿右路突向禁区并在禁区边缘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钻入远端死角,上港3-0。

武磊进球回放

第64分钟,恒大主罚角球被对手解围出禁区,胡尔克在外围将球卸下随即带球沿中路长途奔袭,胡尔克在禁区前吸引金英权将球直塞入禁区,武磊高速前插在中路迎球起右脚单刀推射得分,上港4-0。

武磊梅开二度

随后,张琳芃在防守中肘击埃尔克森,裁判没有出牌。

张琳芃肘击埃尔克森

第68分钟,胡尔克在中圈接到队友分球,胡尔克先是摆脱对方防守合围突向禁区,随后胡尔克晃过张琳芃沿左侧突入禁区起左脚单刀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胡尔克一条龙突破

第76分钟,廖力生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传至门前,高拉特及时前插飞身冲顶蹭了一下,皮球擦柱而出,高拉特头部撞在立柱上,不过经过治疗,高拉特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高拉特搏命争顶撞立柱

第86分钟,上港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胡尔克主罚射门,皮球击中武磊腿部弹到埃尔克森脚下,埃尔克森在门前起脚扫射,不过皮球高出了横梁。

埃尔克森失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