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莱坞再爆艳照门 伍兹与前女友裸照疑似曝光

好莱坞再爆艳照门 伍兹与前女友裸照疑似曝光

伍兹与前女友裸照疑似曝光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好莱坞明星近几年频频传出裸照被公开的事件,现在又有新一波照片遭人曝光,其中包括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以及前女友等人,照片于21日全被公开在色情网站上,让演艺圈人人自危。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老虎伍兹最近遭遇黑客入侵,私人裸照被曝光,除此外女歌手凯瑟琳-麦克菲也不幸被黑,俩人的律师都已经声称,将严惩公布这些裸照的人。

近日,一家名为CelebJihad的娱乐网站公布出一批各类明星的裸照,其中包括老虎以及前女友林赛-沃恩、女演员兼歌手麦莉-塞勒斯、“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维密天使斯特拉-麦克斯韦。

在公布的照片中有一名全裸亮相的黑人男子,虽然照片中其面部没有被完全展现,但就其已露出部分的轮廓来看,颇为相似于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前女友沃恩也被该网站曝出多张全裸照片,更有超越正常照片尺度的特写。

好莱坞再爆艳照门 伍兹与前女友裸照疑似曝光

伍兹与沃恩的合影

目前,伍兹已经委派了律师迈克尔-霍尔茨,后者警告称如果网站不删除照片,将会对其进行起诉。据悉,被入侵的其实不是老虎的手机,而是沃恩的手机,是老虎在和沃恩交往期间,将裸照发给了沃恩。

麦克菲也同样委托了律师,发出了警告信,其他被涉及的明星应该也会陆续采取类似的行动。

无论是谁,入侵设备窃取裸照并发布的人将面临的制裁是严厉的——2014年大量明星裸照泄露事件“The Fappening”的幕后黑手莱恩-柯林斯,被判在联邦监狱服刑18个月。

(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