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神射加盟山西 与球队新帅演师徒重聚

山东男篮神射加盟山西 与球队新帅演师徒重聚

李敬宇加盟山西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山西男篮发布公告,宣布前山东男篮球员李敬宇正式加盟球队,新赛季他将代表山西男篮征战CBA联赛。

山东男篮神射加盟山西 与球队新帅演师徒重聚

山西男篮官宣截图

山西男篮公告写道:“官宣:山西汾酒俱乐部已经与原山东高速男篮球员李敬宇签约。”另据媒体报道,双方签署的是一份三年合同。

李敬宇,1991年出生,司职前锋,2005-07年效力于山东青年队,2007年入选国家青年男篮,2008-09赛季开始代表山东队征战CBA赛场。2016-17赛季李敬宇出战42场,场均出场23分钟,场均得到9.1分2.4篮板,场均命中2.1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

山西男篮休赛期动作不断,他们已经签下两位前NBA球员詹宁斯斯科拉作为球队新赛季外援,并聘任杨文海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杨文海此前曾为山东队助教,此番他与李敬宇师徒二人将再次联手征战CBA联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