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挖皇马!马竞追伯纳乌铁腰替身 违约金2亿欧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称,马德里竞技盯上了皇马中场马科斯-略伦特,西蒙尼希望从同城对手那里收购这名防守悍将,不过球员的合同违约金达到2亿欧元,马竞只能通过和皇马谈判的方式来完成交易。

马科斯·略伦特

马科斯-略伦特出生于足球世家,早在2008年,他就来到了皇马青训体系,2014年7月,齐达内将略伦特提拔进了皇马B队。2014年8月24日,在皇马B队对阵马竞B队的比赛里,他完成了B队处子秀。2015-16赛季,他被招入一线队,还参加了皇马对阵曼城国际米兰以及瓦勒伦加的热身赛。2015年10月,皇马对阵莱万特的比赛里,他完成了西甲处子秀。这名球员的模板是哈维-阿隆索,而上个赛季,他租借效力阿拉维斯。

上个赛季结束后,略伦特就回归了皇马,不过在新赛季的前几场正式比赛,他得到的机会不多,甚至有落选比赛名单的情况出现。原本外界认为略伦特是卡塞米罗的有力替补,但是现在看起来,皇马中场的竞争远超想象。

《阿斯报》则透露,马竞的管理层非常喜欢略伦特,而球员本人也知道来自床单军团的兴趣。在马竞的体育主管安德烈-贝尔塔看来,略伦特是上个赛季抢回球权最多的球员,可以完美的适应西蒙尼的体系。不过马竞想要引进他并不容易,这是因为略伦特的合同违约金高达2亿欧元,两支俱乐部需要坐下来好好的谈判。

目前还不清楚皇马对于这笔交易的态度,不过即便马竞签下马科斯-略伦特,球员最早也需要等到明年的1月份才能代表床单军团出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