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支中小球队支持步行者 湖人球迷担忧联盟调查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状告洛杉矶湖人队涉嫌引诱保罗-乔治,NBA官方公开表示会对此事展开调查,湖人队对于调查也非常配合。wthr记者鲍勃-克拉维兹透露,联盟一些中小球会联系步行者队,表示会支持他们。

数支中小球队支持步行者 湖人球迷担忧联盟调查

保罗-乔治

“联盟一些其他的中小球队已经接触步行者队,并且告诉他们,这是对你们好的事,继续斗争下去。”克拉维兹说道。

前步行者队球员保罗-乔治在六月份时候就明确计划在2018年选择跳出合同,当时他表示会成为自由球员后和湖人签约,希望能回到加州。6月30日,步行者将他交易至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湖人队球迷对调查感到不安,某位球迷在推特上写道:“首先在联盟引诱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其次小型或中等球队可能会增加对湖人憎恨,虽然他们依然会兑现那些收益分成的支票。”

NBA规定,其他球队不能非法接触合同内的球员,如果湖人队有这种行为,将会遭到严重处罚,甚至包括湖人失去选秀权或者被禁止签约保罗-乔治。

不少湖人球迷对调查很无奈,湖人到底怎么了,几年前湖人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被联盟以篮球的原因制止,现在又要调查湖人和泡椒的关系。尼克斯队球员安东尼明确提出只为火箭队放弃交易否决权,那这又算什么?不少NBA记者也认为,引诱球员这是一项很难证实的事情。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支中小球队支持步行者 湖人球迷担忧联盟调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