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文森:会假摔的LBJ很难防 诺天王最无解

德肖恩-史蒂文森是2011年达拉斯小牛队夺冠的主要成员,近日在接受达拉斯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年在总决赛上防守詹姆斯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并指出詹姆斯还会利用“假摔”骗得裁判的吹罚进而从中获益,不过小牛还是靠全队的优异表现击败迈阿密热火获得总冠军。

史蒂文森:会假摔的LBJ很难防 诺天王最无解

史蒂文森与詹姆斯

2011年小牛队总比分4-2击败热火,获得总冠军,而史蒂文森当年就是主防热火核心球员勒布朗-詹姆斯

“防守詹姆斯非常难,他是最牛x的球员,极其全面,所以防守起来很困难,但是那个时候我们靠的是全队,我也不惧怕任何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史蒂文森说道。

史蒂文森曾表示詹姆斯和韦德是场上“非常好的演员”,如今他依然坚持这种看法。

“有时候你在场上和他们对位的时候总感觉他们是假摔,尽管他们是未来的名人堂球员,但是他们依然会假摔,一旦他们骗过了裁判,就会在吹罚上受益,那个时候防守他们更是难上加难了。”

尽管史蒂文森承认詹姆斯难防,但是他认为那个时候最好的球员是小牛核心德克-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那个时候的表现是现象级的,带领我们获得了最后的冠军,他不会像詹姆斯那样有那些暴力扣篮,但是他可以用精准的投篮杀死比赛,没有人比他更值得信赖了。”

2011年总决赛,小牛队多次上演逆转好戏,总比分4:2战胜迈阿密热火队,球队历史上第一次获得总冠军,德克-诺维茨基获得总决赛MVP。(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史蒂文森:会假摔的LBJ很难防 诺天王最无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