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国梁祝福李晓霞新婚 揭新郎刚进国家队糗事

刘国梁祝福李晓霞新婚 揭新郎刚进国家队糗事

李晓霞(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乒乓球奥运冠军李晓霞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和自己的男朋友翟一鸣正式领证结婚。国乒功勋教练刘国梁也发来祝福,他祝李晓霞能与翟一鸣好一辈子。

“2017年8月22日,我们领证了,我的人生多了一个本,我的生活多了一个他。过去的二十几年有乒乓为伴,而未来的几十年,有他风雨相伴。我是幸福的,我们会一直幸福!”李晓霞在微博上写道。李晓霞同时还公布了婚期,她写道:“9月10日倒计时中,该不该紧张?! ​​​​”

刘国梁跟帖祝福说:“我敢保证大翟肯定比你紧张。仿佛看到了大翟刚进国家队,第一次封闭训练打关键球的时刻,上场走路都是顺拐……也真心希望他能永远这样‘紧张’你一辈子。”李晓霞的夫君翟一鸣以前也是国家队队员,现在是辽宁男乒的主教练。

有李晓霞的粉丝说:“里约奥运会你满嘴跑火车的样子依然还记得,差点就相信了,祝你幸福美满。”也有乒乓球球迷表示:“开始好奇伴娘和女队小姐姐们的礼服。”还有球迷跟帖说:“恭喜霞姐,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又可以期待婚礼上的美枣儿了。”今年的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8月28日-9月6日举行,李晓霞将婚期定在9月10日,也是为了方便队友、师长们届时到沈阳参加她的婚礼。

王楠的老公郭斌也对李晓霞表达了祝福,有网友调侃:“王楠老公恭喜李晓霞老公。”本月初,郭斌发了一条有趣的微博,他写道:“翟一鸣找我‘请教’一个问题:怎样才能别让人叫他李晓霞老公?这哥们找了一个最不该找的人,问了一个最不该问的问题。”(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