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轮就认输 里昂主席:巴黎让法甲争冠无悬念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而在前三轮的比赛中,内马尔出战两场,帮助球队赢得了连胜,出色的发挥也使得巴黎目前以九个积分高居法甲首位。看到内马尔的出色发挥以及巴黎碾压的实力,里昂主席奥拉斯在推特上认为新赛季法甲冠军归属已无悬念,并再次提出了对法甲的担忧。

内马尔在法甲发挥出色

里昂主席奥拉斯是一名坚定的反巴黎派的成员,他对于巴黎借用海量的中东石油资金在法甲一家独大的做法一直十分不满。在接受采访时,奥拉斯曾经这样说到:“巴黎在5年内的开销将超过10亿欧元, PSG这个赛季的预算接近7亿欧元,俱乐部获得的收入无法与开支相比,这会让俱乐部失去平衡。我们认为创纪录购买内马尔太冒险了。内马尔的签约制造了巨大的泡沫,这样的泡沫随时可能破灭。如果财政公平法案无法在欧洲范围内产生作用,那法国有关部门必须行动起来,去检验和控制资金的来源。”

近段时间,巴黎与姆巴佩又联系在了一起,对于这笔交易,奥拉斯也并不支持,他认为巴黎将姆巴佩买下后会让法甲的比赛变得没有竞争性:“如果把最好的球员都囤积到自己的球队里,比赛就一点竞争力都没有了,姆巴佩来了会让巴黎更优秀吗?”

法甲三轮比赛后,巴黎三连胜,内马尔出战的两场比赛中,这位巴西小子发挥出色,打入三球助攻三次,而巴黎在这两场内马尔出战的比赛中更是打入9球仅丢2球。从比赛的过程看,巴黎展现了碾压般的实力,而内马尔更是成为了法甲赛场的BUG。而里昂主席奥拉斯又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再次吐槽巴黎引进内马尔让法甲的夺冠竞争悬念全无。

“对于内马尔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这是一场多么出色的比赛呀,但是对于其他的法甲球队来说,他们也应该好好考虑了,很难想象接下来的法甲会存在激烈的争冠竞争。”奥拉斯在推特上写到。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